>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DP取季后赛第111胜创纪录 迪奥:雷霆提前缴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波
马刺轻取雷霆 邓肯大帽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帕克全场贡献22分,丹尼-格林命中7记三分斩下21分,马刺在整个第三节实现了绝对的统治,112-77击败雷霆,拿下西部决赛第二战,以2-0取得领先。

  随着这场胜利,马刺向15年中的第五个冠军头衔又靠近了一步,这一路上,他们不断在刷新纪录,创造历史。这场胜利,是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的“GDP组合”在季后赛中的第111胜,这是一项NBA的纪录,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天钩”贾巴尔和迈克尔-库珀的纪录。

  邓肯1997年被马刺选中,帕克2001年加盟马刺,吉诺比利2002年随后加盟,正式组成GDP组合,至今已经12年之久。本场比赛,帕克拿下22分5次助攻,邓肯14分12个篮板,吉诺比利11分4次助攻,成为NBA历史上最强的三人组合,在季后赛的获胜场次最多。“魔术师”约翰逊、“天钩”贾巴尔和迈克尔-库珀以110场排名第二,“魔术师”约翰逊、斯科特和沃西的组合以93胜排名历史第三。

  对于这项成就,帕克说,“我感觉非常幸运,自己可以保持健康,打这些年的球,有机会杀入NBA总决赛。我们并不想当然,我们知道自己非常幸运,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今天的比赛,也是雷霆历史上在季后赛输得最惨的一场比赛,比赛结束之后,有记者问马刺的法国前锋迪奥,为什么这场比赛会赢得这么轻松。迪奥的回答是,“我觉得他们挺早就放弃了这场比赛,我们乘胜追击。”

  雷霆的内线大将伊巴卡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上午,在自己的网站上更新了自己的最新情况。“大家都知道,我在西部半决赛第六场比赛中受伤,这意味着我无法参加东部决赛的比赛。这是非常困难的时刻,因为这是全年最重要的时刻。整个夏天和赛季前的准备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季后赛做好准备。所以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无法帮助我的球队。但是伤病是比赛的一个部分,唯一的方法就是保持积极的态度,尽快回到健康中。”

  尽管有不少说法暗示伊巴卡也许会复出,但是雷霆队的主教练布鲁克斯继续确认,伊巴卡在今年季后赛无法回来,哪怕雷霆进入总决赛,伊巴卡也无法复出。“他不会回来,什么都没有改变。没有必要去炒作这件事了,他不会复出。”布鲁克斯说。

  (剑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07600.shtml report 2856 马刺轻取雷霆邓肯大帽杜兰特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帕克全场贡献22分,丹尼-格林命中7记三分斩下21分,马刺在整个第三节实现了绝对的统治,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