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富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钟佑:中国不比韩国差 盼中国球迷支持太极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韩国队公布巴西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中,中超联赛有三人入选,分别是效力广州富力的朴钟佑、广州恒大的金英权和北京国安的河大成。在中超赛场上,司职后腰的朴钟佑在拦截和直传球方面都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认为他是球队中非常关键的球员。

  作为洪明甫的嫡系弟子,且是2012年伦敦奥运夺铜的功勋战将,朴钟佑入选韩国队最终大名单并不令人意外。韩国《中央日报》特意对其进行专访,朴钟佑就世界杯和海外踢球经历与记者展开畅谈。

  朴钟佑首先表示在大名单发布的时候自己很紧张,按照主教练洪明甫的常规做法,对于一些已经被列进23人名单的国脚,通常都会提前电话通知,广州富力也是早早收到了韩国足协的通知函,虽然没有明确说朴钟佑、张贤秀二人谁将入选韩国队,但已详细介绍了韩国队公布名单的流程日期。因为网速比较慢,所以还是发布会现场的朋友告诉了朴钟佑这个消息,朴钟佑说:“那一刻我很紧张,心脏跳得很厉害。”

  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朴钟佑表示在回到韩国后就制定了康复计划,伤病情况并不严重,只需两周的休息时间。如果追求完全康复,恐将需要3-4周的时间,但在世界杯之前肯定会痊愈。

  对于没有入选的富力队友张贤秀,朴钟佑表示:“(我们之间)没有交流过这个话题,在名单出来的时候我在韩国养伤,张贤秀和金英权都在广州,第二天我们三个还进行了视频通话,当时大家的情绪都很不错,张贤秀并没有不开心或者伤感。”朴钟佑补充说,“每一个努力的韩国球员都有机会入选国家队,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早前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朴钟佑曾说:“我相信球队能够在巴西取得新的突破。所有的对手都很强,但我们有自己的优势,并可以对他们发起强有力的挑战,我希望我们能成为强大的团队并晋级八强!”这次朴钟佑再次重申了自己的目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我们一场比赛都不想输。”

  在韩国人看来,中超从来都是一个“低水平”联赛,韩国媒体认为韩国联赛的保级球队就可以击败中国的冠军队。针对这种说法,朴钟佑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中超有几支很强的球队,每支队伍当中也都有很出色的外援,每场比赛都有激烈的对抗,这一点不比韩国联赛差。”

  谈及自己在巴西世界杯上的最大梦想,朴钟佑说:“巴西世界杯我的最大梦想有两个,第一个是韩国队打进八强,第二个是希望在世界杯上有机会展示自己”同时,朴钟佑还希望中国球迷可以支持韩国队。 “我现在代表的不仅是韩国国家队,也代表着中国联赛的一支球队,我会争取让中国球迷在世界杯赛场上看到我的身影,同时也希望中国球迷支持韩国队。”希望在巴西世界杯赛场上,朴钟佑和其他来自中超的球员可以向全世界的球迷展现自己的实力。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08611.shtml report 2066 韩国队公布巴西世界杯23人大名单中,中超联赛有三人入选,分别是效力广州富力的朴钟佑、广州恒大的金英权和北京国安的河大成。在中超赛场上,司职后腰的朴钟佑在拦截和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