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谌龙两次滚网击垮文萨自信 21-8单局血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2日报道)比赛开局,谌龙和文萨的争夺异常激烈,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慢慢进入状态对中国小将逐渐控制场上局面,之前一直没有占到便宜的网前球也开始发挥威力,连续滚网球让对手气势受挫。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4汤尤杯羽毛球赛打响1/4决赛的争夺。中国男队与泰国队争夺汤杯4强席位,谌龙作为一单出场,他的对手是驰骋羽坛多年的名将文萨。从双方世界排名来看,差距并不大,谌龙世界排名第二,文萨世界排名第八。尽管近年来,谌龙保持对对手5连胜,但对手的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今天两人进入状态都很快,多拍很多,文萨通过球路组织和前半场的控制一直占据比赛主动,5-2、7-4,总是保持着3分差距。不过,在11-10领先进入暂停后,谌龙做出变化,他打得更加耐心,也更加积极,而随着比赛进行,文萨体能下降,控制力降低,谌龙在网前更加自信。

  18-14领先时,文萨后场杀球,谌龙被动反手接杀球挡网,良好的手感,球擦着网袋翻落过去,文萨始料不及回球过高,被谌龙扑杀。比分变成19-14。尽管文萨在之后尽力追分,将比分迫近到19-16,谌龙再次利用精妙的网前球占据主动,他回球滚网,文萨只能挑起半场高球,知道对手将狠狠扣杀,文萨背过身去听之任之,谌龙也没有浪费机会,他杀球得分以20-16拿到局点。

  两次滚网球,不仅是运气的青睐,更是实力的体现,谌龙21-16获得第一局胜利后,已经击垮了对手的信心。次局异地再战,谌龙贯彻了之前正确的比赛思路,很快,他以21-8对悬殊比分血洗对手,以2-0获胜,帮助中国队大比分1-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372&paper.cmsUrl= report 1343 (搜狐体育曾珍5月22日报道)比赛开局,谌龙和文萨的争夺异常激烈,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慢慢进入状态对中国小将逐渐控制场上局面,之前一直没有占到便宜的网前球也开始发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现场:谌龙两次滚网击垮文萨自信 21-8单局血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