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冠军竞争者之伊万诺维奇 红土赛季11胜3负

来源:搜狐体育

  伊万诺维奇本赛季状态迅速回升,虽然看似有些突然,但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这背后伊万诺维奇付出的巨大努力是别人无法想象的。

  从今年年初开始,伊万诺维奇就是巡回赛中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进入泥地赛事后她的状态更加出色。马上一年一度的法网公开赛就要拉开战幕了,对于今年的法网,不知伊万有怎样的期待呢?

  在2007和2008年,伊万诺维奇连续两年世界排名保持在前五之列。那段时间伊万不仅收获了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而且还在另外两个大满贯赛事中打进了决赛。但在这之后塞尔维亚人的状态有些下滑,从2009到2013年,这几年她的年终世界排名徘徊在第13名到第22名之间。

  不过进入2014赛季后,伊万诺维奇在硬地赛季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她在奥克兰和蒙特雷夺得了两个WTA冠军,另外在澳网公开赛上打败了小威并最终入围女单八强。来到泥地赛季后,伊万诺维奇的出色战绩更上一层楼,在她所参加的14场比赛中塞尔维亚人取得了11场比赛的胜利,在斯图加特站打进了决赛,马德里站入围八强,罗马站止步半决赛。而且更让人称道的是伊万在罗马站直落两盘战胜了最近状态热得烫手的莎拉波娃。

  状态如此之好,在即将开始的法网公开赛上伊万显然将会是夺冠热门之一。

  遥想2008年,伊万诺维奇在法网收获了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在谈起那段经历时塞尔维亚姑娘说道:“那段经历改变了我的生活。在过去几年里在我身上发生了很多变化,我也经历了很多。经历有好有坏,这些经历让你变得更加强大。现在我觉得自己的心态很平和,而且我对我的状态、我的团队以及所有的一切都很满意。我只是想好好打球,并把这一切都展现给大家看。我很开心我能在场上继续比赛。”

  “我的各方面技术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女子网球这些年也变化很大,你不能再拿今天的技术去跟过去的相比较。因为现在的科技太发达了,这让球员们更加强大,技术深度也更强了。现在的我各方面技术更完整了,不过我需要在比较更大的舞台上证明自己。”

  伊万诺维奇所指的更大的舞台是她最喜欢的球场之一菲利普-夏蒂埃球场,在这儿她曾留下过很美好的回忆。

  “每一年的法网公开赛我都很期待,对我来说它永远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而且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在这儿有好的表现。不过我会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每一场比赛上,每场比赛都好好打。每个对手都很危险,所以你必须每场比赛都要全神贯注地去打。”

  伊万诺维奇目前与A-拉德万斯卡和纳瓦罗一起,三人并列为2014赛季在WTA比赛中获胜场次最多的球员。即将开始的法网公开赛,伊万诺维奇将是赛会的11号种子,这是她自2009年的美网公开赛以来的最高种子排名。

  (WTA中文官网)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09486.shtml report 1596 伊万诺维奇本赛季状态迅速回升,虽然看似有些突然,但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这背后伊万诺维奇付出的巨大努力是别人无法想象的。从今年年初开始,伊万诺维奇就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