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钢:波萨那小技术胜谌龙一筹 柴飚打法很先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2日,汤姆斯杯团体赛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继续进行激烈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男团1/4决赛中,中国男队以3-0的总比分战胜泰国队。率先锁定一个四强的席位。

  为中国队出任第一单打的选手依旧是谌龙,他在比赛中直落两局战胜泰国老将波萨那,为中国队打响头炮。两局比赛中,谌龙始终打得游刃有余,而波萨那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央视的解说员洪钢也大加赞扬:波萨那虽然在整体实力和速度上弱于谌龙,但是在手上的一些细小动作上还是更胜谌龙一筹。羽毛球比赛由发球得分制改为每球得分制之后,运动员强调更多的是进攻和能力,相对就忽视了手上的细小技术和假动作。因而波萨那的一些手上假动作在现在的年轻队员身上很少能够体现。

  在第二场双方第一双打的比赛中,中国队柴飚/洪炜2-0战胜玛尼蓬/尼迪蓬,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中国队两名队员的显著特点就是身材高大,进攻凶狠。两人中柴飚更多的负责网前球的争抢。洪钢对柴飚的发挥表示肯定:柴飚的打法是非常先进的,跟进、压网、抢攻的意识非常强,即便是在被动防守时也敢于大胆的压上网,为己方创造防守反击的机会。不过,身体压制的越靠前,对自己的技术能力的要求就越高,防守的难度也就越大。同时洪钢也指出,由于柴飚和洪炜的配合时间不是特别长,在配合上还是暴露出一些问题,两人在跑位和轮转上多次出现失误,如两人结合部的防守就多次出现抢球和让球的现象,在遇到一流男双的时候,比赛将会更加难打。(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14600.shtml report 794 北京时间2014年5月22日,汤姆斯杯团体赛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继续进行激烈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男团1/4决赛中,中国男队以3-0的总比分战胜泰国队。率先锁定一个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