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深圳公开赛筹备工作启动 费雷尔将领衔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新生力量、ATP深圳网球公开赛于今日宣布正式启动2014年赛事筹备工作。组委会表示,未来4个月赛事筹备将紧锣密鼓,充分汲取国内外网球赛事的先进经验及标准,全面落实场地、组织、推广、票务、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在首次成型的ATP“中国赛季”为全国球迷呈现一项世界水准的精彩网球赛事。赛事以“网球新‘深’力量”为口号,旨在丰富深圳市民和华南球迷的文化生活,继续推动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深入和普及,充分发挥高端体育赛事对深圳国际化城市建设和城市形象的积极促进作用,将深圳的热情、活力推向全国和世界。

  作为ATP精心打造的“中国赛季”的第一站,2014年ATP深圳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2日至28日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总奖金59万美元,下设单打、双打比赛,分别拥有28名和16对选手。以深圳公开赛为起点至十月国庆前后,大批世界一流男子网球选手将在紧密相连的3周内转战深圳、北京和上海,为中国和亚太观众呈现密集而精彩的比赛,从而形成ATP史上首个“中国赛季”。

  ATP深圳公开赛的举办,使中国职业网球赛事结构更加丰富和合理,标志着中国在世界网球赛事版图上的进一步崛起;至此,中国将成为除美国之外第一个拥有完整的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体系的国家。更为合理的赛事体系和紧密相连的赛程将有助于吸引更多世界顶级选手来到中国,同时也将为中国男子网球运动员提供更多参与国际赛事的机遇,有助于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的深入和可持续发展。

  组委会在启动仪式上宣布,现单打世界排名第五的大卫·费雷尔、排名世界第十三的法国天才理查德·加斯奎特和西班牙名将汤米·罗布雷多已确定参加本站比赛。组委会表示,为球迷提供强大的参赛阵容和精彩的比赛始终是赛事的核心追求之一。费雷尔、加斯奎特、罗布雷多等三位著名球星的参赛,为新生的深圳公开赛的竞技水准提供了强大的保证。在他们的带动下,相信将有更多优秀球员加入深圳站的比赛。据介绍,费雷尔、加斯奎特和罗布雷多的最高世界排名分别达到第三、第七和第五,均曾晋级赛季末的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该项赛事仅世界前八球员方可参加。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卿尚霖先生,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巡视员、深圳市体育总会副会长柯刚明先生,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莉女士,ATP国际区执行副总裁艾莉森·李女士,金地集团资本运营部总经理、深圳弘金地网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毅先生和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立先生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于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启动仪式,为深圳和中国职业网球赛事翻开了新的篇章。

  (ATP中文官网)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14944.shtml report 1597 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新生力量、ATP深圳网球公开赛于今日宣布正式启动2014年赛事筹备工作。组委会表示,未来4个月赛事筹备将紧锣密鼓,充分汲取国内外网球赛事的先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