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轻描淡写与阿杜争吵 主教练:这是正常现象

来源:搜狐体育
威少回应与阿杜争吵 

  北京时间5月22日,雷霆客场再次遭惨败,西区决赛0-2落后。值得一提的是,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在第2节最后时刻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威少公开向阿杜怒吼,这个镜头被摄像机逮个正着。但接受采访时,威少对此进行了轻描淡写的解释。

  当时的情况是,马刺在第2节后半段慢慢发力拉开比分,杜兰特负责盯防的格林在上半场最后时刻连中2记三分球,马刺打出22-8攻击波,导致雷霆的劣势瞬间扩大至两位数。可能是对杜兰特的防守态度很不满意,威少双手指着自己的脑袋,对着杜兰特的方向恼怒的说着些什么。

  阿杜自知理亏,没有正视威少,直接走回替补席。赛后接受采访时,杜兰特承认自己搞砸了比赛。全场比赛,他16投仅6中,砍下15分3板。

  对于和阿杜的那次冲突,威少赛后进行了解释:“我当时只是提醒了下凯文,他也回应了我几句,作为队友就该这么做,球队的领袖也应该这么做。我们互相坦诚交流,沟通清楚后再回到球场,就像是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诚如威少所说,那次争吵并没有影响他和杜兰特的感情,两人在下半场有过多次交流。杜兰特赛后承担了责任,他承认自己在第2节最后时刻防守格林和吉诺比利时多次犯错,“妖刀”在格林之后也命中了一记三分球。

  “我搞砸了比赛,特别是第2节的最后时刻。他们的挡拆隔开了我,格林获得了空位出手的机会,射中了三分球,我帮了倒忙,然后他又中了一个三分,接着吉诺比利又飙中了远投,这几个球都是我防的,所以是我的错,我得为此承担责任。就像我说的,那个时刻我们不该懈怠,但我却接连犯了三个错误。”杜兰特说。

  总比分0-2落后,雷霆系列赛要想上演逆转,难度可想而知。主教练布鲁克斯似乎还比较淡定,他并不回避手下两名球星在比赛中争吵的话题。

  “连续被对手投中3个三分球,这让我们心生沮丧,彼此间产生挫败感。作为一支渴望赢球的篮球队伍,我喜欢这种类型的失望。防守端出了问题,我们被对手连续飙中三分,我们都希望这样的场面不要再发生。”布鲁克斯说。

  顿了顿,他继续说道:“(球员间争吵)这种情况很常见,每支球队都有。凯文和拉塞尔彼此间都很尊敬,我们需要在防守端做的更好,每个回合都该去全力以赴。对手在这方面就比我们做的出色。”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18250.shtml report 1862 威少回应与阿杜争吵 北京时间5月22日,雷霆客场再次遭惨败,西区决赛0-2落后。值得一提的是,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在第2节最后时刻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威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