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利维竞争湖人主帅使绝招 自吹与科比私交甚笃

来源:搜狐体育
 邓利维自称与科比私交好

  北京时间5月22日,老帅迈克-邓利维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的确已经接受了湖人的选帅面试,但时间并非是今天。老邓利维非常渴望能再次执教湖人,为此他不惜拿科比为自己“造势”——邓利维强调,他和科比的私交甚笃,这可能是他竞争湖人帅位的优势所在。

  今天早些时候,包括《雅虎体育》在内的多家美媒体,均报道了湖人面试老邓利维的消息。自从德安东尼辞职后,诸如乔治-卡尔、杰夫-范甘迪、拜伦-斯科特、库特-兰比斯、奥利、约翰-卡利帕里和老邓利维等人,先后卷入了湖人的选帅流言。

  邓利维几周前曾明确表示,他对执教湖人存在兴趣。但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也有意考虑邀请他前去执教,老邓利维在4天前还和“禅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就执教一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当然,邓利维并非是“禅师”选帅的第1人选。之前菲尔-杰克逊曾希望史蒂夫-科尔担任球队的新帅,但遭勇士横刀夺爱,目前菲尔心目中的首席人选是费舍尔,他希望等雷霆的季后赛结束后,与“老鱼”坐下来好好谈谈。

  “老邓利维表示他很想再次执教湖人,并流露出了深深的渴望。谈起这个话题时,他特地吹嘘了自己和科比的私人感情(很好),并提起了当年担任快船管理层时招募科比的往事。”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说道。

  邓利维现年60岁,他之前曾执教过17年的NBA,先后担任过湖人、雄鹿、开拓者和快船等球队的主帅。他1990-1991赛季就开始执掌教鞭,当时只有36岁,处子赛季便交出了58胜24负的优秀成绩单。整个执教生涯,老邓利维的战绩为613胜716负,胜率为46.1%。

  湖人作为老邓利维执教生涯的发轫地,对于他来说自然有着很深的感情。作为98-99赛季的“年度最佳教练”,老邓利维自09-10赛季后一直处于赋闲状态。

  由于尼克斯方面并不急着敲定主教练,这让老邓利维对执教湖人的兴趣越来越大。但他要想获得这个机会难度同样不小,因为巴斯家族希望找一个合适的人来接替德安东尼。

  今天接受采访时,库普切克暗示科比会对湖人选帅产生一定的影响,湖人将会找一个能擅于使用科比的人来担任新帅。如果老邓利维和科比的私人关系真的像他说的那么好,那他最终如愿再次执教湖人的可能性将增大。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18954.shtml report 1760  邓利维自称与科比私交好北京时间5月22日,老帅迈克-邓利维接受采访时承认,他的确已经接受了湖人的选帅面试,但时间并非是今天。老邓利维非常渴望能再次执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