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女足征战2014亚洲杯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亚洲杯澳日争冠 中国队季军争夺战再遇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4年越南女足亚洲杯在胡志明市通山体育场结束半决赛争夺。澳大利亚女足2-1击败韩国女足连续两届均杀入到最后决赛。如此一来,中国女足就将在5月25日17点45分与韩国队进行季军争夺战,卫冕冠军澳大利亚女足则会在5月25日21点15分同世界冠军日本女足争夺本届女足亚洲杯冠军。

  第9分钟,福尔德一记射门偏出底线。第15分钟,德范娜在防守朴恩善时被韩国高中锋不慎打在面部造成鼻子出血,不得不处理才能继续做赛。第17分钟,柳英雅在右侧连续突破两位澳大利亚防守球员后直接面对对方门将,可惜最后6米处射门角度打得太正,被威廉姆斯直接用身体将球封出。第22分钟,任善株回防中被本队门将金正美踢到右膝内部疑似韧带受伤被担架抬离出场。

  第31分钟,海曼接直塞球大禁区左侧劲射打飞。1分钟后,德范娜左路突破后横传,海曼包抄6米处推射被金正美神勇一挡,皮球击中宋水兰手部弹向自家球门,宋水兰回追门线上大脚将球解围。上半时比赛,澳大利亚队与韩国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仅66秒,澳大利亚队便取得领先。第46分钟,福尔德大禁区内回敲,赵昭贤铲球拦截破坏未果,格里拿球25米外一记右脚抽射,皮球飞入球网,澳大利亚队1-0领先。不过很快韩国队便追平了比分。第52分钟,金娜莱带球突破在大禁区边缘被海曼放倒赢得点球机会,朴恩善操刀右脚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将比分追成1-1平。

  第70分钟,格里右肋45度角斜传,海曼迎上头球冲顶,皮球击中韩国队横梁弹出。77分钟,凯尔隆德-奈特主罚前场右侧靠近边线附近任意球开到门前,刚刚替补出场的科尔包抄未果不过却晃了韩国队门将金正美,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左角,澳大利亚队2-1再次领先。

  第86分钟,朴恩善脚跟磕射被鲍金霍恩封堵,朴熙荣再射擦左立柱将将偏出。随即,田佳儿大禁区边缘倒勾射门弹地后被威廉姆斯单手托出横梁。第88分钟,澳大利亚队策动快速反击,形成3打3之势。科尔接到德范娜的左肋直塞球,大禁区左侧15米处推射打球门上角破门,但由于科尔接球前越位在先,因此进球被判无效。最终,澳大利亚队2-1击败韩国队,从而获得了与日本队争夺本届女足亚洲杯冠军的资格。(卓奥友)

  韩国女足:18-金正美;5-金度妍、6-任善株(23’23-安惠仁)、19-宋水兰、20-金蕙利;7-田佳儿、8-赵昭贤、14-金娜莱(63’13-权荷娜);12-柳英雅、17-余珉智(80’15-朴熙荣);9-朴恩善

  澳大利亚女足:18-威廉姆斯;2-艾伦、5-埃莉韦、16-卡特莉、4-鲍金霍恩;8-凯尔隆德-奈特、10-范埃格蒙德(90’13-布特)、9-福尔德(74’20-科尔)、19-格里;11-德范娜、23-海曼(84’12-吉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2/n399920175.shtml report 166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2日,2014年越南女足亚洲杯在胡志明市通山体育场结束半决赛争夺。澳大利亚女足2-1击败韩国女足连续两届均杀入到最后决赛。如此一来,中国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