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引援瞄准埃尔克森 恒大或定埃托奥为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外媒曝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看中恒大锋霸埃尔克森,希望将他纳入帐下。一旦恒大无法留住埃神,则将全力引进切尔西的喀麦隆神锋埃托奥。不过埃托奥已达33岁高龄,恒大在引援运作上尚没有引进年龄这么大球员的先例,故而这个消息颇为令人怀疑。

  2013赛季埃尔克森加盟恒大后,便展现出超强的个人能力,2013赛季中超斩获24球荣膺金靴奖,且同李金羽的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仅差2球。尽管亚冠八强时方出战,但却在关键的淘汰赛上6场6球,尤其是两场亚冠决赛里,埃神皆取得了入球。埃尔克森+孔卡+穆里奇组成的南美三叉戟组合,也是恒大夺取中超和亚冠双冠的关键。待得2014赛季,埃尔克森依然延续着神勇的状态,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1粒,同东亚外援海森并列射手榜首位,有望再度斩获金靴。

  今年里埃尔克森屡次受到转会传闻的困扰,此前曾有消息曝出那不勒斯求购他的消息,此番则有消息称蓝黑军团也加入到求购当中。尽管埃神在经济萧条的意甲很难再获得在恒大的高薪,但对他未来的发展则是很有利的。毕竟意甲即便再落魄也位列欧洲五大联赛之列,影响力和竞技水平依然要甩中超十条街,在那里更有利于埃神成为顶级球员以及受到国家队的青睐。如今的国米则也以衰落已久,本赛季仅获得第五名再度无缘欧冠,随着曾助球队夺取三冠王的功臣纷纷离队,重建也就在所难免。

  恒大并不希望失去头号火炮埃尔克森,不过一旦无法挽留,他们也留了后手,那便是效力于切尔西的神锋埃托奥。喀麦隆人本赛季在切尔西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英超21次出场贡献9球2助攻,欧冠9次出场斩获3球1助攻。埃托奥职业生涯曾夺取三次欧冠冠军、3次西甲冠军,2届非洲杯冠军和1枚奥运金牌等众多荣誉,他本人更是获得了四次非洲先生足球荣誉,在巴萨、国米和切尔西等豪门效力时皆展现出了高水准,无疑属于世界一流前锋。

  埃托奥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年龄确是他的硬伤。如今埃托奥已经达到33岁高龄,明显有违恒大的一贯转会方针,这也将是他加盟恒大的最大障碍。长时间效力于高水平的欧洲联赛,贸然试水亚洲对埃托奥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冒险。过往也不乏欧洲高龄大牌前锋来到中超效力的经验,阿内尔卡和扬克尔到来后皆未能发挥出令人满意的水准受人诟病。无论是对恒大还是埃托奥来说,这皆需小心。(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34079.shtml report 1514  外媒曝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看中恒大锋霸埃尔克森,希望将他纳入帐下。一旦恒大无法留住埃神,则将全力引进切尔西的喀麦隆神锋埃托奥。不过埃托奥已达33岁高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