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主持人曝蓝衣军有同性恋 米兰队长有出柜潜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同性恋话题在当今世界越来越热,人们正以前所未有的包容来接受同性恋者,甚至于只要有“腐”向的影视作品都会大受欢迎。而日前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著名的意大利电视主持人切基-保内声称在眼下的意大利30人大名单中,确实存在同性恋球员。

  与普兰德利关系不错的切基-保内在意大利国内知名度非常高,目前正在参加欧洲议会的竞选。切基-保内本人早年是异性恋,甚至曾与一位女性结婚,但后来离婚并正式成为一名同性恋者。显然出柜并没有影响切基-保内的发展,这也表明了意大利人对同性恋者的接受程度相当高,不过切基-保内声称同样的情况在足坛并不存在,由于人们普遍认为球场是展现男性气概的战场,因此同性恋者们只能对公众隐瞒自己的性取向。“在意大利国家队内有球员是同性恋。不幸的是,足坛存在同性恋恐慌症,这是一个你必须展现男子气概的世界。”切基-保内说道,“我跟你保证,在更衣室里球员的性取向是公开而且被接受的。但出了更衣室这就成了秘密。”

  其实这不是切基-保内第一次指出意大利国家队有同性恋球员了,2012年欧洲杯期间,切基-保内就曾表示“意大利队中有两名同性恋、一名双性恋和三名‘都市美男’(指花费大量时间金钱注重仪表的时尚男性,虽然仍是异性恋,但随时可能转变成同性恋)”,当时他甚至公开三名都市美男的名字:乔温科、阿巴特和蒙托利沃——有意思的是,蒙托利沃刚刚在昨天与克里斯蒂娜-德萍完婚。切基-保内还自曝自己曾与其中一名同性恋国脚发生过性关系,这才得知意大利队内同性恋球员的真实状况。

  当然切基-保内并没有公开同性恋球员的名字:“别问我他们的名字,因为他们的隐私受到法律保护,而且他们的品味实在不高……”也许还有另外一层原因切基-保内没有提,尽管意大利社会能够接纳同性恋,但极端民族主义者却对同性恋极度厌恶,甚至不乏针对同性恋者的暴力袭击。意大利球场暴力本来就已经让人头疼,如果有同性恋球员出柜,也有招致民族主义者攻击、为比赛带来安全隐患的风险。(马志尼)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35989.shtml report 1493 同性恋话题在当今世界越来越热,人们正以前所未有的包容来接受同性恋者,甚至于只要有“腐”向的影视作品都会大受欢迎。而日前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著名的意大利电视主持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