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第三战计策:累死詹皇 要他一直停不下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步行者第三战欲消耗詹皇

  北京时间5月23日,迈阿密的《太阳哨兵报》的记者桑德尔-理查德森称,“第三战,(步行者)策略是让詹姆斯在12分钟时间里承受相当于一周40个小时的工作负荷”。

  步行者在总结第二战输球原因时,认为第四节他们让詹姆斯太过轻松了,尤其是在进攻端他们很少去消耗詹姆斯的体能,让其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机会。

  东部决赛第二场的第四节,乔治希尔是詹姆斯负责盯防的球员,他也认为自己应该更多的主动攻击詹皇。“现在我有了更多的动力,我需要更有侵略性,需要让詹姆斯不停的消耗体能。我需要做得更好一些,比我平常做得要更出色。”

  热火队在第二场用诺里斯-科尔去盯防史蒂芬森的战术也起到了很好效果,结果史蒂芬森第四节只有2分入账。史蒂芬森认为詹姆斯第四节去换防希尔时,步行者给詹皇的压力确实不够,“我想詹姆斯当时的想法就是去换防希尔,可以得到喘息之机,这样他就能在后面爆发。我们应该告诉希尔去增加侵略性,让詹姆斯攻防两端都有巨大消耗。你可以看到当他防守保罗乔治时,他真的会缓慢很多,但是一旦你让他得到喘息机会,他就会很快能重启攻击模式。”

  乔治-希尔在第二战第四节中只有3次的出手,让詹姆斯在防守端太过轻松了。希尔说到,“我们需要让他不停的消耗,我想我们(第二战)给了他休息的机会。接下来我们需要让詹姆斯一刻也不能停下来,让他不停的移动奔跑。”

  史蒂芬森因为在第二战第三节中的假摔行为,被联盟处以了5000美元的罚单,不过史蒂芬森认为自己是冤枉的,他并没有假摔。“我没有假摔,只是当时詹姆斯冲撞我倒地时,我的反应有些夸张而已,我对这样的判罚毫无疑问有些失望,有些过重了。”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37415.shtml report 1425  步行者第三战欲消耗詹皇北京时间5月23日,迈阿密的《太阳哨兵报》的记者桑德尔-理查德森称,“第三战,(步行者)策略是让詹姆斯在12分钟时间里承受相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