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乐福将公牛勇士2选1 火箭筹码低金州誓夺爱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曝乐福将公牛勇士2选1 

  北京时间5月23日,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凯文-乐福交易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有媒体认为,“爱神”若是被交易的话,那么他更加乐意被交易到勇士或公牛当中。而这两支球队二选一的情况,恐怕就会让信誓旦旦要引进乐福的火箭希望落空。

  当然,勇士方面非常坚信地认为他们是乐福的抢夺战当中最有力争夺者,不仅仅是“爱神”对这支球队青睐有加,同时他们也有自身的优势。“你懂的,我们在交易当中非常有侵略性,”一名勇士的内幕人士说道,“我们经常能够追逐到自己心仪的球员。”当然,这所谓的“经常”并不是完全,最为明显的是在德怀特-霍华德争夺战当中,勇士最终就乐意倾其所有去进行交易,最终却没能如愿。

  森林狼虽然坐拥乐福这样的超级巨星,不过这支球队始终没能展示出令人期待的竞争力,同时在上一次续约乐福的时候森林狼竟然没给他开出最长的年限和顶薪合同,这让“爱神”一直都心存不满,于是这才萌生了要离队的想法,明确地告诉球队高层他不会选择续约。也正是这样,如今整个联盟也开始掀起轰轰烈烈的乐福争夺战,除了他自己心仪的公牛、勇士之外,诸如凯尔特人、湖人和火箭这些球队也加入到竞争的行列当中。

  为了减少球队的损失,森林狼最为明智的选择恐怕就是提前进行交易,而目前的这些竞争球队当中能够开出最令人诱惑筹码的球队恐怕也就只有勇士。勇士可以打包将大卫-李、哈里森-巴恩斯和他们在2015年的首轮选秀签来进行交易,以便换取乐福。当然,在这笔交易当中勇士坚决不同意将克雷-汤普森列入到交易计划当中,毕竟汤普森这样的神准三分射手是可遇不可求的人才,勇士必然要在今年的休赛期当中与汤普森商讨续约事宜。

  相比勇士动用了大卫-李这样的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外加巴恩斯这样的有发展潜质的年轻球员和未来选秀权而言,火箭能够开出的筹码恐怕并不是那么诱人。阿西克的防守可圈可点但毕竟不如李在进攻端上实用,而且在下赛季的合同金额也不小,林书豪也同样存在阿西克一样的问题。火箭的阵容当中最能拿得出手的筹码只有帕森斯,只是这样的筹码和勇士相比还是差了一些。在乐福的争夺战当中,火箭不仅在筹码上处于劣势,而且乐福似乎也更倾向于勇士。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37519.shtml report 1615 曝乐福将公牛勇士2选1 北京时间5月23日,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凯文-乐福交易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有媒体认为,“爱神”若是被交易的话,那么他更加乐意被交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