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女足征战2014亚洲杯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无缘亚洲杯决赛 加时赛最后一分钟惨遭绝杀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昨天晚上,2014年女足亚洲杯半决赛的较量中,中国女足挑战新科世界冠军日本女足。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在随后的加时赛中,中国女足在最后一分钟遭日本绝杀,无缘亚洲杯决赛。

  上半场比赛,中国女足在场面上处在劣势,但日本队的进攻并没有给中国女足造成真正的威胁,最终,双方以0比0收场。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第51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机会,最终由36岁的日本女足功勋球员泽穗希前点头球破门,中国女足暂时0比1落后日本队。随后的比赛,中国女足开始加强进攻,79分钟,日本队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给中国队一粒点球。李冬娜主罚命中,中国队将比分扳平,暂时1比1战平日本队。此后,双方再也没有创造出好的射门机会,最终,在90分钟内,双方战成1比1平,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的前半段,中国女足与日本女足互有攻守,场面上中国女足甚至一度占优。就在加时赛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日本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中国女足再度犯错,被日本队的20号川村优理头球破门,遭遇绝杀,无缘本次亚洲杯的决赛。

  遗憾

  郝伟赛后直言全队已经尽力 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中国女足遗憾地输掉了与日本队的比赛,无缘本届亚洲杯的决赛。赛后,中国女足主帅郝伟也有些无奈,毕竟,正处在低谷的中国女足,在实力上与对手有不小的差距。“日本队的整体技战术肯定要比我们好,我们的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时候并没有气馁,而是积极主动去寻求机会,加时赛的最后时刻输球,看似偶然,其实也是双方实力的一种真实体现,她们已经尽力了。”郝伟说。

  平心而论,中国女足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并不比对手差。当然,在比赛中被对手攻入两粒头球,还是让郝伟感到懊恼,“整场比赛,我们的两个丢球都是来自定位球,这说明我们在防守端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之前我们也一直在强调,要谨防对手的定位球,可到了比赛时候,我们还是在这个方面犯错。定位球丢球看似偶然,其实也有必然性,在这个方面,我们需要回去之后好好总结。”

  日本队作为世界杯冠军球队,在本场比赛中仅仅依靠最后时刻的头球绝杀才击败中国女足,这似乎与其“世界冠军”的头衔有些不符。赛后,日本队的主帅佐佐木也认为,日本女足能够获得胜利有些侥幸,“如果不是最后时刻我们取得进球,那么比赛肯定会被拖入点球大战,那比赛的胜负就会有很大的偶然性。幸运的是,我们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机会。中国女足这场比赛踢的很不错,很有攻击性。”佐佐木如是说。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43232.shtml report 2597 昨天晚上,2014年女足亚洲杯半决赛的较量中,中国女足挑战新科世界冠军日本女足。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在随后的加时赛中,中国女足在最后一分钟遭日本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