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队莫泰赛季总结:仅抢镜15场 需提升两环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23日,火箭官网著名篮球专家贾森-弗里德曼撰文,对大前锋莫泰尤纳斯的本赛季表现进行了总结。编译如下:

  1 赛季概述:

  对于莫泰尤纳斯来说,这个赛季充满了失望的色彩。如你所见,他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和他同位置的琼斯却深受麦克海尔的赏识和重用,并牢牢占据着首发大前锋的位置。卡斯比则成为4号位的关键替补,导致莫泰更多时候都成为看客,赛季场均出场时间为15.4分钟。

  赛季中期阿西克意外受伤,这给了莫泰上位的机会。1月16日对阵鹈鹕的比赛,立陶宛人砍下10分5板,在那一个月的时间段内,莫泰场均数据接近8分5板,对于一名替补球员来说这个成绩单还算不错。

  事实上,莫泰尤纳斯本赛季超过50%的出手都是在那段时间内(共15场比赛)完成的,超过38%的三分球也是在这15场比赛里投出的。

  遗憾的是,莫泰尤纳斯的稳定性不够,剩余赛季的发挥没能达到球队对他的期望值。火箭的内线竞争非常惨烈,即便莫泰很有天赋,也有潜力,但火箭需要他具备更好的“稳定性”,这一点对于莫泰尤纳斯来说至关重要。

  2 闪光时刻:

  3月21日与森林狼的比赛中,莫泰尤纳斯砍下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0分;4月份与湖人的交锋中,他掠下了15个篮板,创生涯单场纪录。不过最让人称道的,则是他在与小牛的比赛中(1月30日)抢下了12分13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次砍下两双数据,帮助火箭117-115赢下了比赛,并止住了连败。

  那场比赛中,莫泰尤纳斯展现出了他惊人的能量,攻防两端的态度都很积极,充分展示了他的身高、技巧和出色的创造投篮机会的能力,跑轰和低位进攻能力都可圈可点。

  3 关于未来:

  就像上面所说,莫泰是个不错的潜力股,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在火箭获得更多的机会。他需要在力量房里多下功夫,让自己变得更强壮,同时多练习投篮,特别是远距离出手。如果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能稳定提升,那将会给他争取出场时间带来帮助。

  好消息是,莫泰是个不知疲倦的勤奋球员,他内心渴望变得更好,而且他只有23岁而已。篮板球方面,他的进步很大,争取效率从菜鸟赛季的9.9%上升至本赛季的13%。所以说,他还是有一定的可塑性的。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46699.shtml report 1621  北京时间5月23日,火箭官网著名篮球专家贾森-弗里德曼撰文,对大前锋莫泰尤纳斯的本赛季表现进行了总结。编译如下:1赛季概述:对于莫泰尤纳斯来说,这个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