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永昌湘涛两强对决 京津南粤德比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5月24日、25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将开战。前10轮战罢,北京八喜依然未尝败绩,永昌上轮虽然客场输球,但还是继续领跑积分榜,可以说,10轮过后,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在逐渐缩小,让基本上的“追逐战”更加有趣。本轮永昌将主场迎战湘涛,这样的一场榜首大战必将成为本轮的焦点战。

  上轮联赛的战果没有太多惊喜,唯一值得注意的就是日之泉取得了赛季首胜,中泽同样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这样两支球队的胜利看似波澜不惊,但也让积分榜上的形势起了一定的变化,成都与延边依然是目前积分最少的两支球队,如果两支球队不能全力拿分,恐怕本赛季结束就会遭遇降级噩运。在积分榜前5位的球队中,上轮永昌与湘涛都输掉了比赛,这让几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本轮前5球队都有希望登顶积分榜。

  石家庄永昌VS湖南湘涛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4日 16:00

  永昌上轮客场不敌卓尔,球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虽然这样的问题并不是致命的问题,但是对于目前的永昌来说,想要保持一个好的势头也是急需解决的。本轮,永昌将在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湘涛队,如果想要保住榜首,本场比赛对于永昌来说就是务必拿到3分的比赛,而想要拿到3分最需要做的就是走出上轮失利的阴影,全力备战本场比赛。

  湘涛上轮与永昌一样遭遇了输球,输给的是本赛季至今不败的八喜,虽然输球,但是湘涛与榜首差距不大,依然处于冲超军团之中。前10轮联赛湘涛打入18球,是16支球队中进球第二多的球队,本轮客场对阵领头羊永昌,湘涛需要做到的就是要在防守端多下功夫,避免过早失球,只有这样他们才有希望在客场拿分。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交手并不会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但是本赛季两队都打出了不俗的战绩,这也就让比赛成为了焦点,特别是两队的战过将影响到积分榜目前排名的情况下,这样的比赛就显得格外重要。上赛季两队交手两次,在各自的主场都取得了胜利,本赛季两队的这场遭遇战,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志在必得,任何一方都不希望输掉比赛。从前10轮的进球数来看湘涛略胜一筹,但是从输球数来看,永昌就要比湘涛好很多,可以说两队属于两种不同风格的球队,这样的交手先丢球的一方很有可能最终失利,而进球一方将拿到分数。从此前几轮的状态来看,两队都开始显露疲态,这个时候防守好的一方或许更容易拿到胜利,但是进攻见长的湘涛在上轮大比分失利后本轮难保不会爆发,毕竟本赛季他们还没有过连败的情况出现。

  胜负预测: 湖南湘涛客场胜

  重庆力帆VS河北中基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4日 19:30

  力帆上轮联赛在客场轻松的战胜北理工后跃升至积分榜第二,冲超形式不错,相比上赛季的力帆,本赛季的力帆从前10轮比赛来看更为稳定,虽然也有过输球,但是输球后力帆会很快的从失利阴影中走出,并总结出现的问题。本轮力帆主场迎战升班马,对于这样的一场比赛,力帆上下已经将目标锁定为3分。

  中基上轮联赛主场战胜了副班长延边队,拿到了3分,这也是中基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相比前面几轮比赛,中基似乎找到了自己在中甲赛场应有的节奏。本轮,中基客场挑战力帆,对于中基来说,此番客场之旅必定凶险非常,想要全取3分,从实力上来看有一定难度,力保1分将是球队此番客场之旅的目标。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没有过交手,从前10轮战绩来看,力帆有着压倒性的优势,从进球数来说,力帆也是中甲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球队,而中基不论在进球还是在失球方面都没有太大亮点,这样的一场客场之旅中基或许会吞下失利的苦果。对于力帆来说,虽然对手实力较弱,但也不能大意,毕竟力帆有过大意失分的情况出现,所以这场比赛只要力帆拿出正常状态,主场拿到3分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重庆力帆主场胜

  北京八喜VS新疆天山雪豹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4日 15:30

  上轮联赛八喜客场痛击湘涛,继续保持不败战绩,从上轮客场的三球大胜不难看出,八喜不仅在防守方面是目前16支中甲球队中最好的,只要打开局面后,他们的进攻同样可怕。本轮八喜主场对阵新疆队,对于八喜来说,不败并不是他们的目标,继续良好的势头拿到3分才是他们本场比赛的最终目标。

  新疆队上轮联赛终于拿到了主场首胜,这样的一场胜利或许会让新疆的球迷感到兴奋,但是这也得一场胜利并不会让新疆队目前存在的诸多问题有太大的改观,毕竟从此前比赛来看,这支球队并不是一支善打硬仗的球队,联赛至今仅拿到2胜就可看出。本轮客场对阵八喜,对于新疆队来说,这将是一场考验他们进攻能力的比赛。

  上赛季两次交手八喜1胜1平保持不败,这也是两支球队历史上仅有的两次正式交手,本赛季两队再度交手之时,在战绩方面新疆根本没有办法与八喜去比较,攻防两端八喜全面占优,本轮又是主场作战,没有理由会错过在新疆队身上拿分的机会。

  胜负预测:北京八喜主场胜

  成都天诚VS武汉卓尔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5日 15:30

  成都队上轮联赛再度遭遇失利,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成都队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本轮成都队还将客场迎战卓尔,这对于这个时期的成都队来说,对手稍显强大,相要在主场取胜并非易事,但是成都队也需要尽全力拿分,尽快摆脱降级区。

  卓尔上轮联赛没有放弃追赶领头羊的脚步在主场小胜对手拿到3分,目前积19分的卓尔与领头羊的分差仅有两分,只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少犯错误,登顶积分榜也并非难事。本轮客场对阵成都队,卓尔没有理由不去力争3分继续紧追领头羊的步伐。

  两支球队上赛季联赛中没有过交手,本轮两队的交手从实力对比来看,卓尔占尽上风,而成都队目前则处于下风,从本赛季两队的状态来看,成都队一直没有找到自己应有的状态,而卓尔在经历了一个连败后越打越好,打出了应有的进攻与防守,上轮联赛成都输球,而卓尔则赢球,在士气上卓尔就要好于成都队,所以卓尔客场拿到3分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客场胜

  深圳红钻VS广东日之泉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4日 19:30

  深圳队上轮联赛客场不敌中能未能在客场拿分,而这样的客场失分似乎也成为了深圳队的一种常态。本轮深圳队将迎来一场主场作战的南粤德比,希望这样的德比会激发深圳队的斗志在主场拼下3分,摆脱上轮失利的阴影。

  日之泉在连续9轮不胜之后,上轮联赛终于拿到3分迎来赛季首胜。有了第一场胜利,对于球员自信心的建立就显得颇为重要。本轮客场对阵深圳队,日之泉如果可以再次客场拿分,对于他们来说将会是巨大的鼓励。

  两支球队上赛季交手,日之泉双杀红钻。本赛季两队境遇相比上赛季有了很大变化,深圳队的主教练已经不是特鲁西埃,日之泉也已经从冲超球队变为了保级球队,这样的交手对于两队来说或许都是一次全新的交手,单从实力来讲,两队应该属于实力相当,但是从本赛季的真实战绩来看,红钻队依然处于中甲中游水平,而日之泉已经褪去强队外衣变得平庸,打不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此番对战,红钻如果可以保持稳定的发挥,主场拿分问题不大,当然日之泉上轮刚刚取得首胜,士气真高,或许会客场再度拿到预期分数。

  胜负预测:两队平

  天津松江VS北京理工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4日 15:00

  松江上轮客场败走苗疆,本轮回归主场。从前10轮联赛的战绩来看,松江的有太大的起伏,这样的起伏也让松江队吃到了苦头,也是至今为止松江4胜1平5负这样战绩的重要原因。本轮松江主场对阵北理工,这样一场京津德比,又是主场作战,松江必须从上轮失利中走出,克服自己战绩上的起伏不定。

  北理工上轮联赛主场输给力帆,这样的输球也在意料之中,毕竟从两队实力来看,理工与力帆并非同一水平线上。本赛季,理工的进攻端没有了上赛季的犀利表现,但也已经攻入14粒进球,相比进攻,最让人放心不下的还是理工的防守,19粒丢球在中甲各队中也是排名第一。本轮对阵实力与自己比较接近的松江,理工必须做好防守才有希望在客场拿分。

  两支球队上赛季交手理工1胜1平,保持了不败战绩,本赛季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来看,松江略好于理工,但是从两队的人员配置来看,实力比较接近,而对于松江来说,唯一的优势就是防守要好于理工,要说进攻,松江并没有太多特色,对于两队来说,率先进球的一方很有可能就是本场比赛的赢家。

  胜负预测:北京理工客场胜

  青岛海牛VS沈阳中泽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4日 15:00

  海牛上轮联赛客场遭遇失利,这也让这支升班马在积分榜上有些停止不前。从前10轮战绩来看,用升班马的标准来评判海牛的话,海牛战绩并不算太差,但是对于还有更高目标的海牛队来说,这样的战绩就显然还不能达到要求。本轮海牛主场对阵中泽,是否能打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将是海牛需要面对的问题,毕竟从最近几轮来看,海牛暴露了一定的问题,如果不及时解决,本赛季海牛很难有所作为。

  俗话说“换帅如换刀”,刚刚经历换帅的中泽也确实应验了这句话,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这样的一场胜利势必也帮助球队一扫此前几轮的阴霾,使球队的自信心可以重新建立。本轮中泽客场对阵海牛,如果可以拿出上轮联赛的精气神去比赛,客场拿分也并非难事。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还没有过交手,从两队目前战绩来看,很难看出哪支球队有更强的实力,毕竟两队在积分榜上只有3分的差距,很难说明谁的实力更强。从进球数来看,海牛要多于中泽,从失球数来看,两队相差不大。本场比赛先进球的一方只要做好防守,应该会拿到预期的分数。

  胜负预测:两队平

  延边长白山VS青岛中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24日 15:00

  延边上轮联赛在客场不敌中基,继续在积分榜垫底,本轮联赛回归主场对阵中能,从人员配置来看,延边队此番的主场比赛又将会凶多吉少,虽然经历了换帅,但是延边队似乎还没有回到一个正常的轨道,本轮如果不能在主场取胜,他们的保级之路或许会凶险无比。

  上轮联赛中能在主场力克深圳队拿到3分,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中能有一定的起伏,但是这样的起伏似乎还没有直接影响到中能目前不上不下的战绩。本轮客场对阵副班长,中能只要正常发挥,客场拿分问题不大。

  两队在中甲还没有过交手,从两队人员配置来看,中能是准中超配置,而延边的人员配置基本上还处于中甲中下水平,想要拿分难度不小,不过考虑到延边往往会在主场有好的发挥,本场比赛中能首先要做的就是自己不要轻易犯错,并用自己犀利的进攻击垮对手。

  胜负预测:青岛中能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47173.shtml report 5381 北京时间5月24日、25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将开战。前10轮战罢,北京八喜依然未尝败绩,永昌上轮虽然客场输球,但还是继续领跑积分榜,可以说,10轮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