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拉斯堡站新星璀璨 麦克海尔携手凯斯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5月23日,当地时间周四,在斯特拉斯堡国际赛进行的1/4决赛成为了WTA新星们大显身手的地方。

  首先,让我们来关注下都是来自美国的麦克海尔和凯斯。麦克海尔昨天的对手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迪亚斯,比赛在进行到6-2,3-1麦克海尔领先时,迪亚斯因腿部拉伤退出了比赛。

  “比分板上的比分完全不能显示当时的比赛有多激烈,”麦克海尔说道,“今天比赛很激烈,每一局比分都咬得很近。我今天发挥得很好,发球也很好。”

  “很遗憾她受了伤,不能再继续比赛,我希望她能早点康复。”

  “我觉得她最近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在这儿的两场比赛也赢得很漂亮。她击球点很早,球很平,所以你必须要提前做好准备,正反手位都要准备好。”麦克海尔在谈到她的对手时继续说道。

  这虽然不是麦克海尔首次入围WTA女单四强,但这却是她第一次在泥地赛事中闯进女单半决赛。

  “非常开心能够入围半决赛,我以前也打过这站比赛,但这是我第一次打进半决赛,非常激动。希望明天我也能有好的发挥。我觉得我准备好了。”

  将在半决赛中等待麦克海尔的是来自西班牙的资格赛选手索勒-埃斯皮诺萨,后者在经历了一场耗时2小时17分钟的鏖战后以3-6, 6-4, 7-5比分晋级。这将是两位的首次交锋。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凯斯和普伊格之间进行。凯斯昨天苦战三盘,以6-2, 2-6, 6-2的比分战胜了格尔格斯,普伊格则是以两个6-4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佩特科维奇晋级。

  “她正手很好,所以我要尽量避免让她正手回球,”凯斯在谈起格尔格斯时说道,“我尽力多打她的反手,等待机会出现。”

  “签表里的每个美国球员都跟她交过手,除了麦克海尔,她跟美国联合会杯队员也都交过手,所以赛前我跟斯蒂文斯也聊了聊,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凯斯和贝古以前曾有过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法网公开赛上,当时获胜的是贝古。

  入围斯特拉斯堡国际赛半决赛的四位选手无论是谁走到最后都将迎来她们职业生涯中的首座WTA女单冠军奖杯。在她们中间只有麦克海尔以前曾入围过WTA女单决赛,是在今年早些时候的阿卡普尔科站比赛中,当时因不敌齐布尔科娃收获了亚军。索勒-埃斯皮诺萨和凯斯如果半决赛能够顺利闯关的话,这将是她们俩首次入围WTA女单决赛。而普伊格则刚刚迎来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女单半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49874.shtml report 1270 5月23日,当地时间周四,在斯特拉斯堡国际赛进行的1/4决赛成为了WTA新星们大显身手的地方。首先,让我们来关注下都是来自美国的麦克海尔和凯斯。麦克海尔昨天的对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