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或留哈维1年购拜仁核心接班 马哥恐将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哈维或再留诺坎普一年

  在巴萨目前一队阵容中,只有梅西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皮克内马尔五人是非卖品。其他20名球员,全都有可能在今夏离队,普约尔、巴尔德斯早就确定会离开,平托则干脆退役投身于他热爱的音乐事业中。在巴萨“可售名单”上,有两名球员将在与路易斯-恩里克对话后决定自己的未来。这两人在更衣室内分量很重,巴萨将完全尊重他们的决定。这两名球员,就是哈维马斯切拉诺。从目前情况来看,哈维已经决定留队,但小马哥还在犹豫中。

  哈维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曼城幕后老板曼苏尔非常欣赏曼城,此人是卡塔尔球队阿尔贾齐拉的老板,同时他还打算在纽约打造一个新的纽约城队,并让纽约城队加入美国职业大联盟。《阿斯报》指出,曼苏尔希望哈维能够转投他旗下的球队,呼吸机可以在阿尔贾齐拉和纽约城队做出选择。《每日体育报》指出,曼苏尔通过曼城CEO索里亚诺向哈维递交了三年纽约城队的合同,身为前巴萨副主席的索里亚诺和哈维是老相识。

  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哈维本人更倾向于留在巴萨多呆一年。哈维明白,下赛季他不会再是绝对核心的地位,但他不希望自己的巴萨生涯以四大皆空的方式告终,他想在下赛季用冠军奖杯告别诺坎普。而且哈维也明白,在普约尔和巴尔德斯离队之后,他必须在更衣室内扮演起领袖的角色。一旦哈维也离开,巴萨正副队长就将是少言寡语的伊涅斯塔和梅西,这两人并不是合格的更衣室领袖。

  《世界体育报》则指出,马斯切拉诺还没拿定主意。巴萨希望小马哥留队,但那不勒斯利物浦尤文图斯等球队都在追求阿根廷人。在路易斯-恩里克的计划中,下赛季马斯切拉诺将会出任后腰,而不需要再去客串中卫。但如果巴萨踢单后腰阵型的话,布斯克茨的地位将不可撼动,马斯切拉诺未必愿意当替补。除非路易斯-恩里克能许诺变阵双后腰阵型,否则马斯切拉诺离队可能性不小。

  在人员引进方面,巴萨也有几条新消息。《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正在密切关注托尼-克罗斯。托尼-克罗斯和拜仁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他拒绝了拜仁多份续约报价,但范加尔又不想把他带到曼联。在巴萨高层看来,托尼-克罗斯是接班哈维最理想的人选之一。《世界体育报》指出,路易斯-恩里克对夸德拉多的加盟“点赞”,他认为这名右后卫能够适应巴萨体系。在替补门将位置上,卡巴列罗已表态“如果巴萨召唤我,我会感到非常荣幸”,而本赛季西甲扑救王凯勒-纳瓦斯也愿意去诺坎普坐板凳。(丁武)

相关阅读:

·巴萨大换血9新人曝光:蓝军尤文队魂 回收两小妖
·巴萨新帅欲4位置引8人:2门将+2中卫 中锋选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50890.shtml report 3257 哈维或再留诺坎普一年在巴萨目前一队阵容中,只有梅西、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皮克和内马尔五人是非卖品。其他20名球员,全都有可能在今夏离队,普约尔、巴尔德斯早就确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