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老板放话德罗巴不老 意媒曝斑马还挖埃托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签约德罗巴?这看来越来越接近现实,继媒体的狂轰滥炸之后,连尤文图斯的后台老板都公开接纳了“魔兽”,这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继《队报》宣称尤文图斯为德罗巴准备了一份税后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的合同之后,昨天都灵的《信使报》给出另一种不同的说法,即尤文为德罗巴准备的是一份税后年薪350万欧元的一年期合同,但附有第二年的选择权。不过不论是哪种说法,关于德罗巴与斑马军团接近签约的核心没有分歧。

  至于尤文图斯的态度,昨天约翰-埃尔坎在股东大会上的话很有代表性:“德罗巴太老了?罗杰-米拉在1990年世界杯上大放异彩时可也不是什么‘童子鸡’了……”1990年38岁高龄、被戏称为大叔的米拉在世界杯上为喀麦隆打入4球,在小组赛中击败拥有马拉多纳的阿根廷并成功跻身八强。跟他相比,36岁的德罗巴确实还“年轻”着呢。至于约翰-埃尔坎的份量毋庸置疑,他贵为EXOR主席,是阿涅利家族和尤文图斯的实际掌控者,约翰-埃尔坎点头,德罗巴加盟自然一路绿灯。

  不过尤文图斯也未必非德罗巴不可,老妇人主要的目的是引进一名拥有欧冠夺冠经验的球员帮助球队在欧冠中取得突破,而这样的冠军球员并不少。《慢镜头》就指出不久前与穆里尼奥彻底闹僵、肯定在今夏告别切尔西埃托奥也是尤文图斯的选择之一,马罗塔正在校验埃托奥的身体状况和可能的签约金额,如果埃托奥身体无碍并且能接受相对更低的报价,斑马军团也可能转而与“猎豹”签约。

  另外,约翰-埃尔坎也在股东大会上谈到了孔蒂的问题。“我担心孔蒂要离开么?去年你们就问过这个问题……昨天我和孔蒂通了电话,他对于未来很有信心也很满意,我们也一样。孔蒂是一位不断追逐挑战的人,毫无疑问尤文图斯的未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续约?我们都很平静。”尤文老板如是说。(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51057.shtml report 1373 尤文图斯签约德罗巴?这看来越来越接近现实,继媒体的狂轰滥炸之后,连尤文图斯的后台老板都公开接纳了“魔兽”,这无疑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继《队报》宣称尤文图斯为德罗巴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