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谈德比称不会留情 回忆辽足岁月感谢球迷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李庆实

  从上个赛季开始,很多人都更加地关注辽连德比大战,不单单是因为双方是省内的两支兄弟球队。前辽宁宏运悍将于汉超转会大连阿尔滨,让更多的沈阳球迷关注这支球队。于汉超在辽宁队开始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在这里取得了成功,回到家乡大连以后,仍然有很多辽宁球迷为他加油助威。另外,前辽足主帅马林挂帅大连,让此次的相遇别有一番滋味。本赛季开始以来,辽宁和大连两支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双方也一直在保级圈徘徊。此役既是马林第一次面对老东家,也是于汉超首次回到辽足主场比赛。对此,他的心情多了一份平静,“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至关重要,场下我与对手是兄弟,但是在场上,我都会集中精力帮助球队取胜。”

  这场比赛双方不能松懈

  上一场,辽宁宏运客场负于长春亚泰,而大连阿尔滨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天津泰达逆转,两支球队自新赛季开始以来,成绩一直不理想。最近几场比赛,于汉超的状态非常好,不仅能为队友送上助攻,自己也能取得进球,谈及球队现在的境况,于汉超也很着急。“这场比赛我们不能松懈,新赛季辽足和大连的成绩都不好,双方都存在一些问题,也受一些客观因素困扰,我们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上,虽然场下与辽足的兄弟感情很深,但是比赛中会尽全力去踢。”

  在积分榜上,辽足与大连积分相同,辽足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领先一名。由于这场比赛是间歇期前的最后一战,每支球队都期待能拿下比赛,拥有一个好的排名。“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很重要,但现实比较残酷,两支球队在最困难的时候相遇了,谁准备的充分,谁就能拿下比赛,占据好的形势,所以比赛中双方都会毫不留情的。”

  辽足球迷见证我的成长

  虽然于汉超离开辽足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在于汉超的微博里,很多辽足球迷都给他支持,尤其是在去年伤病和状态不佳的时候,他的每一条微博里都有辽足球迷的身影。“我在辽足的时间很长,辽足的球迷们见证了我的成长,也有很深的感情,这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很多辽足球迷都清楚地记得,2012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于汉超打进一粒关键的点球,最终帮助辽足保级成功,随后他绕场向球迷们致谢,这些镜头牢牢地留在了球迷心中。而这场比赛,也是于汉超首次回到辽足主场披挂上阵面对老东家,“看台上那一片片红色仍然会唤醒我心中红色的烙印。”

  由于本周是一周双赛,昨天上午,大连阿尔滨在主教练马林的带领下进行恢复性训练,下午则全队进行休息。本周六,大连阿尔滨将启程前往盘锦备战这场比赛。辽宁德比过后,中超将迎来近两个月的间歇期,球队也将在这期间进行调整。“球队都想带着好的排名进入间歇期,缓解下半程比赛的压力,所以这场比赛双方都会格外的重视,比赛也会很激烈。”于汉超说。

  球迷助威团火爆招募中

  由于对手阵中有前辽足主教练马林以及前辽足球星于汉超,周日的这场比赛格外引人关注。许多读者纷纷打电话咨询沈阳晚报康师傅球迷助威团的报名情况,有的更是准备约上朋友组团去盘锦为辽足加油。目前,离报名截止还有最后两天的时间,名额已经所剩无几,想近距离观战辽连德比的读者赶紧拨打报名电话22690591。此次助威团面向读者收取费用60元,包括沈阳往返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的大巴费用、乘客保险、球票一张。康师傅(沈阳)饮品有限公司全程为球迷提供观赛T恤衫和帽子以及矿物质水。麦当劳为球迷提供一份食品,同时球迷还将获得阜新宝力根寺风景区的门票。在回程的大巴上,幸运球迷还将抽到三沟白酒。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报名须知

  报名电话:024-22690591 报名信息:提供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联系方式(手机号码)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4日,每天9时至16时 注意事项:本次报名的球迷应身体健康,年龄在60岁以上的球迷应有家属陪同。请球迷们自觉遵守秩序,文明看球。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52020.shtml report 1780 从上个赛季开始,很多人都更加地关注辽连德比大战,不单单是因为双方是省内的两支兄弟球队。前辽宁宏运悍将于汉超转会大连阿尔滨,让更多的沈阳球迷关注这支球队。于汉超在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