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慕豪美国试训引多方关注 专家:非下一个姚明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天在北京走下飞机时,李慕豪可能不会想到,他在美国的一次简单的投篮展示,会在国内引起这么大轰动。是的,自从姚明退役,易建联回广东,中国已经很久没有自己人在NBA打球了。虽然李慕豪在CBA都算不上超级明星,但他的这次试训,吸引了NBA多家俱乐部的关注。但从李慕豪的整

  个行程看,更像是顺路去体验了一下。

  对于李慕豪的这次试训,国内著名篮球媒体人苏群认为,李慕豪是不是NBA等得眼睛发绿的“下一个”,现在还不到下结论的时候。但是,这件事可以看出NBA的饥渴。选秀不是李慕豪这次到美国的目的,简单的投篮展示甚至称不上是“试训”。李慕豪最直接的理由是对跟腱炎症做康复治疗,因为从去年国奥队比赛到CBA联赛,他一直没有机会治疗,所以这次跟国家队主帅宫鲁鸣请了两周的假期。在治疗周期即将结束时,顺便给当地的NBA球探和职业经理人看一看,算是一次自我推广。

  目前的NBA,太需要一个姚明或易建联这样的招牌人物,在中国市场不断释放诱惑力。中国市场是NBA在整个亚太市场的核心,有这么一个球星,没有这样一个球星,区别太大了。这就是为什么在今年季后赛中,火箭队虽然只是刚刚重建了一半,却仍然是收视焦点——没有姚明,关心一下姚明曾经效力的球队,也是一种看球的理由。

  美国专家:李慕豪不是下一个姚明

  昨日,美国篮球专家安德鲁·克劳福德撰文评价了李慕豪的这次试训。克劳福德认为,这是李慕豪参加选秀最好的机会。他在文中写道,“跟2015年的选秀相比,今年的新秀们缺少中锋,因而,对李慕豪来说,要么现在,要么可能永远都不会被选上”。

  李慕豪有自己的优势,“这是他的美国经纪团队一直强调的”,克劳福德写道,“李慕豪有着难以置信的移动能力,跟他的身高不相匹配的灵活,让很多人都很惊讶。如果能够就此加强训练,李慕豪会成为一名不错的篮下终结者,并且能够左右手灵活运用。他的天赋,仍在不断提升的跳投能力,会成为打动NBA球队的筹码。”

  克劳福德最后写道,“李慕豪不会是下一个姚明,然而,如果他能进入NBA,他有潜力生存下去,成为一名可靠的替补”。

  李慕豪:试训投篮有点紧张

  试训结束之后,李慕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也许是没有经过这种场面,之前也不知道会有这么多球队来看我,所有训练开始阶段还有些紧张,在训练开始的时候投篮命中率并不高,到了后半段才逐渐找回感觉”。

  李慕豪这次试训主要以投篮为主,李慕豪表示,就是想把平时训练的东西展示出来,并没有想到临场还会紧张。

  在本次试训之后,有很多球队都对李慕豪表示了兴趣,对于试训结果,李慕豪表示,试训对我来说已经是难得的经历,我并不在意结果,只要努力了就没有遗憾了。 苏文艾斯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53034.shtml report 1208 昨天在北京走下飞机时,李慕豪可能不会想到,他在美国的一次简单的投篮展示,会在国内引起这么大轰动。是的,自从姚明退役,易建联回广东,中国已经很久没有自己人在NBA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