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泽开放日会员集体为佐兰庆生 三人受球迷热捧

来源:搜狐体育
 


  在中泽集团接手之后,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一直非常重视球迷会员发展和建设,新赛季沈阳奥体中心的主场不仅仅设立了会员专区还有亲子专区等等,可以说满足了不同球迷的需求。为了能够让球迷在平日里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到绿茵赛场上的将士们,今日下午,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也特意举办了首次会员球迷见面活动。看到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就在眼前,很多球迷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情感,纷纷上去和自己的喜欢的球员合影,并且索要签名,而沈阳中泽队的队员们也是非常耐心的满足球迷们的需求。

  记者注意到,在所有的球员当中,佐兰、何塞还有杨君是最受欢迎的球员,在整个球迷互动的环节中,三个人基本上都没有闲着的时候。互动环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也推上了一个大大的蛋糕,一名年轻的女球迷还特意准备的鲜花送给了球队的寿星佐兰,现场的工作人员、采访的记者以及球迷为佐兰唱起了生日歌,看到这样的场面,这位沈阳中泽队场上的队长也十分激动,他感谢了大家对于自己的支持:“这个生日真的很难忘,谢谢大家能够支持我们的球队,谢谢你们来为我庆祝生日,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队伍会取得更出色的成绩,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和球队一起奋斗。”听到佐队这样的话语,现场的球迷会员也高呼“佐队好样的”“佐队你最棒”……

  为了回馈球迷会员对于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的关爱和支持,在昨日见面会的最后,俱乐部特意举办了抽奖环节,三名球迷获得了一等奖,他们每个人收获了一个沈阳中泽足球队全体将士们的签名足球;二等奖抽出了十名幸运的球迷,他们每人都获得一次观影机会;在三等奖中,俱乐部更是拿出了十五个名额,这些球迷也收获到了实惠,每人获得了一张九头牛代金券。和自己喜欢的球员进行了互动,还收获到了礼品,一位沈阳中泽的会员告诉记者:“真没想到咱俱乐部的活动力度这么多,真的很开心,俱乐部真是为我们会员着想,接下来我们也会用更响亮的呐喊声在现场为球队加油。” 李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53639.shtml report 1275  在中泽集团接手之后,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一直非常重视球迷会员发展和建设,新赛季沈阳奥体中心的主场不仅仅设立了会员专区还有亲子专区等等,可以说满足了不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