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三节打爆雷霆创新纪录 帕克:继续保持专注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罗翔

  GDP111胜

  创新纪录

  昨天的圣安东尼奥AT&T中心,老马刺只用了三节时间就让西部决赛第二场失去了悬念。邓肯、帕克、吉诺比利以及所有马刺全队用一种极为古典的方式诠释着最精彩的篮球,在这个年龄,他们懂得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去取得胜利,更懂得如何去追逐总冠军的梦想。112比77,马刺送给雷霆一场完败,西部决赛已经2比0领先,对于失去伊巴卡的雷霆双少而言,不服不行。

  GDP111胜

  历史最佳

  在这场大胜中,GDP的数据一点都不华丽,邓肯14分12个篮板,帕克22分5次助攻,吉诺比利11分4次助攻,但他们一直打着这样的篮球,早已成为习惯。在赢得这场胜利之后,GDP自组合以来已经在季后赛里赢得了111场胜利,超过了魔术师约翰逊、贾巴尔、迈克尔·库珀所保持三人组季后赛胜场纪录,堪称历史最佳的三人组。

  而这帮NBA里的老大爷并没有放松,他们还记得两年前2比0领先雷霆连输4场的过去。“没有人对现状感到满足。”帕克说:“更衣室里不会有人现在就感到开心,我们每个人都会继续保持专注,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有能力强势回归。”而吉诺比利则说:“我们一直都在谈论这事,我们不能把一切都当作理所当然,在没有赢得4场比赛之前,一切都没有结束。”不过这一次,经验或许不会让他们重蹈覆辙。

  MVP不见了

  杜兰特迷失

  对于新科MVP杜兰特而言,这又是一个难过的夜晚,全场他16投仅6中,三分球4投0中仅仅拿到15分。整个季后赛里,他只是在面对灰熊的第4场遭遇过这样的尴尬,新科MVP似乎有些沮丧。

  更重要的是,他在防守端漏掉了丹尼·格林,让后者全场投中7个三分球,“这都是我的错,我想帮忙却越帮越忙,这是我的责任。”他说。没错,马刺的防守确实让他难受,但如此的失常并不是MVP的水准,难怪队友威斯布鲁克也罕有地朝他怒吼,指着脑袋让他清醒过来。威少说:“不管我们能不能投进球,但我们必须站出来防守,站出来打自己的篮球。”

  然而,现在的问题比他们想象中的更严重,缺少了伊巴卡,雷霆攻防两端都遭到了极大的限制。防守无法制止对手的内线,进攻又没有篮下的终结者。除了双少之外,雷霆另外3个先发两场比赛合共只拿了9分,这样的表现想要重现两年前的逆转,难度不小。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53806.shtml report 1517 GDP111胜创新纪录昨天的圣安东尼奥AT&T中心,老马刺只用了三节时间就让西部决赛第二场失去了悬念。邓肯、帕克、吉诺比利以及所有马刺全队用一种极为古典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