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谌龙:打得不好有点保守 李永波场边大喊: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3日报道)一个简单的后场高球,羽毛球却飞出界外很多,谌龙失望地闭上双眼。比分变成了4-10,他今天已经看不到胜利的曙光。13-21、11-21,两局脆败不敌田児贤一,谌龙赛后无奈承认自己打得不好。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4年汤尤杯羽毛球赛在印度开始半决赛争夺。汤杯方面,中国队遭遇实力均衡的日本队。谌龙出任一单,对阵日本新秀田児贤一。这场比赛赛前便被认定为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谌龙世界排名第二,田児贤一排名第四,俩人此前9次交手,谌龙6胜3负占据优势,然而在最近的一次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日本人笑到了最后。

  今天对比赛,田児贤一准备非常充分,他通过不断对上网逼迫谌龙挑高球,从而通过下压得分。首局开局,他便以5-1大比分领先。谌龙渴望跟对手改斗网前,但日本人的手上控制力不错,加上移动快速,谌龙以让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双方分差很快拉大到8分,田児贤一19-11领先。最终他以21-13的巨大优势拿下第一局。

  “我感觉自己打得有点保守,打得不好,对手打了几个好球之后,自己有点慌。”谌龙说。虽然他认为,发挥不佳和淘汰赛关系不大,但这确是他第一次以一单的身份打汤姆斯杯半决赛。

  交换场地后,谌龙依然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田児贤一一局在握,越打越开,他完全控制了场上节奏,次局上来又是4-0开局。“进攻啊”场边的李永波总教练大声喊到,谌龙虽然也知道要进攻,但身体却有些不听使唤。“我其实想进攻,但感觉攻不死,没什么办法,自己难得打一个好球,马上失误两到三个。”谌龙有些懊恼,以多拍擅长的他在今天比赛中失误频频,第二局他很快又以11-21落败,最终0-2输给田児贤一。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一单失守林丹眼睁睁看输球 五大败因致惊天冷门
·回放男羽惨败:意料之外? 全场被压制!输得不冤
·国羽一次失败无碍霸主地位 羽球发展需要挑战者
·李永波反思:之前两场打得太差 再强大也会输球
·被压力击倒谌龙"掉链子" 国羽一哥?他才刚上路
·谁为日本创造历史:田儿世出名门 男双大器晚成
·12年一个轮回林丹再尝苦果 他不做一单不捧杯?
·男双空有三大强档交惨痛学费 下一对风云在哪?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388&paper.cmsUrl= report 4699 视频-汤杯中国0-3惨败日本12年首次无缘决赛-->(搜狐体育曾珍5月23日报道)一个简单的后场高球,羽毛球却飞出界外很多,谌龙失望地闭上双眼。比分变成了4-1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谌龙脆败懊恼 坦言打得保守发挥不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