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男双手握4局点遭逆转 最后一球判断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23日,2014年汤姆斯杯开始半决赛争夺,在谌龙先失一分的情况下,“一双”柴飚/洪炜重压下上场。可惜,他们在首局握有4个局点的时候没有把握住,被对手22-20逆转,次局又是18-15领先,被对手21-19扳回。中国队0-2落后。

  下午开始的汤姆斯杯半决赛,中国对阵实力均衡的日本队。第一场男单的角逐,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小将田児贤一发挥极其出色,他以21-13和21-11连下两城,轻取世界排名第二的谌龙。这样一来,首次出任汤杯一双的柴飚/洪炜便承受了不小压力,这对组合虽然后场有着很大的优势,进攻威胁大,但毕竟配对时间不长,在配合和轮转方面还略显生疏。

  面对日本对远藤大由/早川贤一,双方开局便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也一直没有拉开,直到比赛中段,柴飚/洪炜将比分拉开,并以20-16拿到四个局点。或许在场的人都以为大势已去,中国组合将拿下第一局,但顽强的日本人没有放弃。反倒是柴飚/洪炜,看到希望的他们急于拿下比赛,在多次机会的情况下杀球失误,比分变成了20-20平。连续被追分给柴飚/洪炜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加分时,他们的配合再次出现失误,远藤大由/早川贤一没有浪费,他们再得两分,以22-20神奇逆转,拿下首局。

  如此关键对比赛,局面绝对占优的时候没有拿下,对于中国组合来说,心理上有极大的挫败感,柴飚和洪炜两人默默无语走到场边,拿起球包准备交换场地。为了安慰队友,柴飚用拍子敲了敲洪炜的屁股,虽然是个小小的动作,但对于场上搭档来说是一种安慰。

  交换场地后,中国组合依然占据着场上主导,他们一直领先对手2、3分,到了比赛中段也是18-15占先。然而,关键时刻,柴飚/洪炜再次出现了急躁的心态,早川贤一良好的发球帮助日本队连续得分,后者以19-18反超比分。而在19-20对手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柴飚一个后场球判断失误直接导致失分,中国组合再负一局。如此一来,中国队已经到了悬崖边上,大比分0-2落后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389&paper.cmsUrl= report 392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现场:手握4局点遭逆最后一球判断失误 男双告负中国危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