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高坛网坛跨界爱情故事 五对爱侣逃不过分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搜狐体育讯    高尔夫与网球有着很深的渊源,它们与保龄球、桌球一并称为世界四大绅士运动。高尔夫与网球不但有着苛刻的服装要求和观赛礼仪,同时也是这四大运动中发展最为迅速的;它们都起源于宫廷贵族,两者都是权贵的象征。现今社会,高尔夫和网球也是上流社会社交最流行的运动,很多生意人喜欢在高尔夫球场和网球场进行商务谈判。

  不仅是运动层面的渊源,在感情层面,也有很多高尔夫男球星将“魔爪”伸向网球场。看起来很般配的两项运动在感情世界里显得不那么理智了。高尔夫和网球运动员都要各自在巡回赛里征战,聚少离多,难免影响感情。即便是沃兹尼亚奇已经不顾世界排名,全情投入到与麦克罗伊的爱情中,最终还是上演了劳燕分飞的戏码。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下高尔夫+网球的情侣组合吧!

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 

  一、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

  状态:分手

  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的开始无疑是浪漫和轰轰烈烈的。北爱尔兰天才麦克罗伊被“网球甜心”迷得神魂颠倒,不惜甩掉相恋六年的青梅竹马。而后,两个人开始了甜蜜的恋爱期,沃兹尼亚奇享受恋爱,不顾世界排名,在网球新闻中经常不见踪影。而麦克罗伊在经历了事业高峰后,就像更换女友一样更换了“青梅竹马”的球具,但在那之后,麦克罗伊的成绩急转直下,持续低迷。在经历了分手传闻,经历了2014年新年宣布订婚之后,就在发出请柬后,麦克罗伊单方面回应取消婚约,结束与沃兹尼亚奇的爱情,原因是他还没有准备好。

斯科特与伊万诺维奇
斯科特与伊万诺维奇

  二、亚当-斯科特与伊万诺维奇

  状态:分手

  斯科特曾经是高坛最有魅力的“钻石王老五”。俄罗斯网坛美女莎拉波娃曾向他放电说“梦想与亚当打场夜间比赛”;凯特-哈德森也紧追他不放。不过,斯科特显然更喜欢具有贵族血统、更为骨感迷人的伊万诺维奇。

  斯科特和伊万诺维奇的恋情始于2009年初,当时正在澳大利亚备战澳网的塞尔维亚人美少女受斯科特之邀前去滑水冲浪。这对身穿比基尼的“金童玉女”随之来电。当年温网期间,斯科特毅然放弃了伍兹做东的AT&T全国锦标赛,专程赶赴伦敦为女友助威。在媒体追问下,他的那句“我很希望能多见安娜几面。”

  当伊万诺维奇之后出现在苏格兰高尔夫公开赛现场为斯科特助威时,所有人都知道这对情侣好事将近,然而之后一个月事情出现了戏剧性地转变,伊万诺维奇在中网上当众宣布他已经斯科特分手,但原因不便透露。而后两人虽一度旧情复燃,但最终难逃劳燕分飞的解决。

  2014年,亚当-斯科特宣布已经迎娶了与自己有八年感情纠葛的女人结婚。

斯科特与伊万诺维奇
汉克-库纳与维纳斯-威廉姆斯


  三、汉克-库纳与维纳斯-威廉姆斯

  状态:无疾而终

  如果不是当过网坛大名鼎鼎的维纳斯-威廉姆斯的男朋友,恐怕汉克-库纳这个名字永远不会出现在报纸杂志的重要位置。

  库纳出生于高尔夫世家,他在1998年赢得了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可是1999年转为职业球员后,这位一度被众多专家看好的天才球员却在美巡赛中堕落和沉沦,不但没有一个冠军进帐,而且还在2年前失去了美巡赛的参赛卡。库纳职业生涯中唯一可以炫耀的就是两次在美巡赛中排名第二,但这与大威廉姆斯的7个大满贯冠军相比显然不值一提。

  尽管两人在2008年初曾经宣布订婚,但三年多来这门婚事全无后续。

加西亚与辛吉斯
塞尔吉奥-加西亚与辛吉斯


  四、塞尔吉奥-加西亚与辛吉斯

  状态:分手

  加西亚无疑是这段恋情的悲情人物,22岁时的他被认为是伍兹接班人,这也迷倒了当时的辛吉斯。但当困难来临,辛吉斯在职业生涯被威廉姆斯姐妹遏制,辛吉斯对待加西亚的态度也转变了,再加上加西亚迟迟无法夺取大满贯冠军,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

  至今加西亚在谈到辛吉斯时依然会感到心痛,他坦言自己用了很长时间才恢复过来。与痴情的加西亚相比,辛吉斯分手后立刻找到了新欢。

格里格-诺曼与克里斯-埃弗特
格里格-诺曼与克里斯-埃弗特

  五、格里格-诺曼与克里斯-埃弗特

  状态:离婚

  “大白鲨”诺曼可谓高坛 “花心大萝卜”。作为女子网坛的传奇人物,埃弗特的感情生活经历了无穷波折。在认识诺曼之前,她就已经遭受了两次失败的婚姻,而诺曼的出现则让她失望了第三次。

  与“大白鲨”恋爱曾被埃弗特形容为“人生中最甜蜜的事”,两人于2007年结识,2008年在巴哈马注册结婚,他们虽已不再年轻,但仍像一对高中小情侣般甜蜜。摄影师经常会捕捉到诺曼在网球俱乐部与埃弗特深情忘我的接吻画面,而埃弗特也会帮忙打理诺曼的产业公司。

  埃弗特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但结果却又是“所托非人”。2010年6月,在这段婚姻仅仅持续了一年多之后,两人就宣告离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62526.shtml report 4437 搜狐体育讯  高尔夫与网球有着很深的渊源,它们与保龄球、桌球一并称为世界四大绅士运动。高尔夫与网球不但有着苛刻的服装要求和观赛礼仪,同时也是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