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友:林丹训练刻苦又负责 我们所有人都比不了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23日电(胡雪蓉)今天下午,2014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半决赛展开争夺,中国迎战日本队。国家羽毛球队队员徐晨,前国羽队员汪鑫、李浩男做客人民网演播室,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实时点评。

  本届汤杯,林丹因久疏战场世界排名较低,出任了中国队第三单打的角色。徐晨解释说:“汤姆斯杯规定,球队世界排名高的选手一定要打第一单打,当然也可以放到第二和第三单,但那样前面排名高的选手就不能上场,所以林丹不可以打第一单打。如果他打了第一单打,后面的谌龙和杜鹏宇,包括田厚威,他们都上不了场。”

  汪鑫补充道:“现在的男单世界排名,谌龙的分是最高的,然后是杜鹏宇、田厚威及林丹。如果林丹要打一单,说明整场比赛谌龙、杜鹏宇和田厚威都不可以上场。你的二、三单只能用排名更后的小队员,但之前报名又不可以报那么多人。所以林丹不可能出任第一单打。”

  今年4月,林丹复出先后参加了羽毛球大师赛及亚锦赛,“超级丹”不负众望的夺得冠军,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谈到林丹的状态,队友徐晨佩服地表示,“林丹今年只参加了常州的大师赛和韩国的亚洲锦标赛,从成绩来说,状态还是比较理想的。我觉得从林丹的个性来看,他是一个从比赛到训练都是很认真、很负责任的人,都会全力以赴去打好每一次比赛。”

  “林丹首先是一名很职业的运动员,不管是休假还是没有参加比赛这一阶段,他训练都保持得特别好。林丹的训练在队里是有目共睹的,是我们所有人比不了的。他的训练特别认真,质量特别高,所以即使他不比赛,通过训练也可以保持很好的状态。”汪鑫说,“比如大赛前,林丹可能要找一些比赛的感觉。他可能是为了这一届的汤尤杯,才参加了大师赛和亚锦赛,来找比赛的感觉,并且在这两个比赛中都拿了冠军,成绩上来看他的状态是很不错的。我觉得,汤尤杯上他打三单,一点问题都没有。如果中国队真的要进行第五场比赛,我觉得是稳拿的。”

  运动员究竟是天赋重要还是后天的努力重要呢?徐晨直言:“我觉得还是后天的努力重要。可能更多场下的观众、球迷看到林丹的是赢球和夺冠的那一刻,还有发型、纹身等,但是很多人看不到他刻苦的一面。就像汪鑫说的一样,林丹确实值得我们每一个运动员学习,他训练非常刻苦和认真,很负责任。”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4/0523/c35862-25058073.html report 1128 人民网5月23日电(胡雪蓉)今天下午,2014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半决赛展开争夺,中国迎战日本队。国家羽毛球队队员徐晨,前国羽队员汪鑫、李浩男做客人民网演播室,对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林丹因排名低出任汤杯第三单打 训练刻苦无人能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