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难挽颓势中国汤杯出局 杜鹏宇:对方做得比我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3日报道)大比分0-2落后,杜鹏宇没能顶住压力,他和桃田贤斗苦斗三局,最终1-2(25-23、18-21、14-21)落败。0-3告负,中国羽毛球男队无缘汤姆斯杯决赛,6连冠梦碎。赛后,杜鹏宇也有些失望,他认为对手本场比赛做得比他好。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4年汤姆斯杯在印度开始半决赛争夺。五连冠对中国队对阵新人辈出的日本,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谌龙0-2不敌田児贤一,柴飚/洪炜0-2输给远藤大由/早川贤一,杜鹏宇上场时已经大比分0-2落后。这是杜鹏宇职业生涯第6场汤姆斯杯的争夺,这位88年出生的选手已经算得上队中老将,但征战团体赛的机会并不多。

  “比分上落后,从自己来说,还是期望(把压力)搁到一边,专注比赛。”杜鹏宇说,他今天也算是拼尽全力。但从技术特点来讲,杜鹏宇属于拉吊型选手,进攻能力实在有限。而日本队20岁的小将桃田贤斗虽然比赛经验不足,场上多次出现判断失误,但他在网前球和突击杀球能力上都非常突出。

  第一局,双方上场后便缠斗在一起,杜鹏宇20-19率先拿到局点未能化作胜势,其后连挽三个局点,才以25-23艰难险胜。尽管如此,日本人并没有就此缴械。通过首局的较量,他变得更加自信,连续控网杀球,杜鹏宇在场上有些狼狈,最终桃田贤斗21-18、21-14连胜两局,以2-1逆转获胜。

  “对方做得比我好吧,细节比我好,有耐心。”杜鹏宇肯定了日本小将的表现,桃田贤斗在赢得最后一分时,激动地躺倒在地。帮助日本队3-0战胜中国,晋级汤姆斯杯决赛,这也创造了日本羽毛球的历史,而此前已经五连冠的中国队无奈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1.你怎么看中国0-3遭日本横扫?






2.这场失利会成为中国男羽由盛到衰的转折吗?




查看结果

相关阅读:

·汤杯-谌龙爆冷男双丢分 国羽0-3日本六连冠梦碎
·尤杯-李雪芮完胜王适娴2-1 国羽3-0韩国进决赛
·被压力击倒谌龙"掉链子" 国羽一哥?他才刚上路
·难挽颓势中国汤杯出局 杜鹏宇:对方做得比我好
·洪钢:谌龙防守战术不得当 杜鹏宇有一明显短板
·李永波:希望赢!面对输! 按计划前3场至少1分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396&paper.cmsUrl= report 647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难挽颓势中国汤杯出局 杜鹏宇:对方做得比我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