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汤尤杯|2014汤姆斯尤伯杯 > 汤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前三场起码应得1分 输球让我们更清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3日报道)0-3不敌日本,中国羽毛球男队爆冷无缘汤杯决赛,6连冠梦碎后,主教练李永波认为从长远来看并不是坏事。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4年汤姆斯杯在印度开始半决赛争夺。中国队对阵新人辈出的日本,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一单谌龙开局不利,0-2不敌田児贤一,随后柴飚/洪炜在首局手握4个局点对情况下被对手逆转,0-2输给远藤大由/早川贤一。杜鹏宇作为二单出场,未能顶住压力,他在和桃田贤斗苦斗三局后,1-2告负。如此,五连冠的中国男队无奈提早结束本次汤杯之旅。

  “其实前两场打到这个结果,就觉得可能会比较危险了,按照计划,前三分应该有一分的,后面两场厚实一点,有张楠,林丹。”李永波赛后说。今天,中国队派出的阵容,林丹作为三单出场,前两的谌龙和杜鹏宇技术特点不明显,攻击力有限。而双打方面,柴飚/洪炜也首次出任一双,相较而言,临时配对的张楠/傅海峰从经验上来说更加丰富。

  首场比赛,谌龙面对老对手田児贤一显得办法不多,13-21、11-21,两局比分选手的败北被全队失利埋下伏笔。“谌龙输了打起来就比较困难,因为我们没有打过下风球,这么多年,很少第一场先输,这样压力会很大,柴飚/洪炜在20-16领先对情况下没有拿下来。杜鹏宇尽管打得不错,打得顽强,但前面比赛发挥差了点。”

  李永波认为今天的日本队发挥不错,“日本队本来就具备一定水平,实力比较平均,他们今天一单田児贤一发挥不错,所有球都敢打,打得很干脆,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谌龙打法上来讲没有特点。”

  虽然遗憾,但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希望赢球,但要面对输球,这样才能更清醒,以后的技术怎么发展,路怎么做,输球让我们更清醒,这对备战里约来讲不是坏事,还是回去总结吧,队员已经尽力表现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397&paper.cmsUrl= report 1089 (搜狐体育曾珍5月23日报道)0-3不敌日本,中国羽毛球男队爆冷无缘汤杯决赛,6连冠梦碎后,主教练李永波认为从长远来看并不是坏事。北京时间5月23日,2014年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李永波:前两场失利危险 输球对备战里约不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