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曝末节遏詹皇妙计 逼勒布朗防守端耗体力

来源:搜狐体育
 步行者曝遏詹姆斯妙计

  北京时间5月23日《太阳哨兵报》消息:东区决赛步行者和热火1-1战平,詹姆斯在第2战的最后一节表现神勇,单节砍下12分,而他全场一共才进账了22分。乔治-希尔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步行者已经想到了遏制勒布朗的办法。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第2战的第4节主动求变,选择换防希尔,而后者并非是步行者的主要火力点,所以勒布朗在防守端的压力很小,这帮助他将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进攻端,并打出了很高的效率。

  “我感觉(詹姆斯)第4节有点像是在度假,所以第3战得让他在最后12分钟里体验40小时的工作量。”乔治-希尔说,“事实上这有些刺激了我,激励我接下来得增强自己的攻击性,努力让他更多的参与防守。我得在进攻端做的更好,比平时更多的去发动攻击。”

  除了詹姆斯的防守策略有变化外,热火在第2战中还让科尔去换防史蒂芬森,并收到了积极的效果,导致后者在末节哑火,为卫冕冠军扳平总比分立下了汗马功劳。

  “我认为(勒布朗换防乔治-希尔)给了他喘息之机,他在防守端有些闲庭信步的感觉。我们都提醒乔治(希尔),让他在和勒布朗对位时展现更多的侵略性,让他在攻防两端都疲于奔命,我认为这样可以有效的减缓勒布朗的冲击力。你可以看出来,当詹姆斯和保罗-乔治对位时,进攻冲击力明显减速。一旦让他获得休息调整的机会,那他就会进入攻击模式。”史蒂芬森如是说道。

  接下来的第3战,如果詹姆斯在末节再次使出换防希尔的伎俩,那步行者该怎么应付?希尔很有信心的表示,他已经渐渐习惯了詹姆斯的防守策略,只是没有在第2战中去充分展示自己的攻击性,整个第4节只出手了3次。

  “你得努力想法让他动起来,而不能给他任何的喘息机会,我们要让他一直处于动态,时刻都让他不断的移动。”希尔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67784.shtml report 1484 步行者曝遏詹姆斯妙计北京时间5月23日《太阳哨兵报》消息:东区决赛步行者和热火1-1战平,詹姆斯在第2战的最后一节表现神勇,单节砍下12分,而他全场一共才进账了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