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热议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评论:人在高坛 Hold住感情才HOLD住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搜狐体育讯  伍兹与前妻艾琳离婚后事业沉入低谷,不仅丢了世界第一,没了大满贯,甚至夺冠也变得困难起来。而当新欢沃恩出现以后,她暂时hold住了老虎,也让老虎的“后院”安稳起来。随之而来的是久违的美巡赛冠军,而后是重返世界第一。

  麦克罗伊与青梅竹马分手了一段时间后,也小有沉迷,但很快恢复,因为与他关注很久的女神沃兹尼亚奇走在一起。开始总是美好的,麦克罗伊如愿拿到了大满贯冠军,登顶了世界第一的高峰。后来经历换杆,经历了与沃兹尼亚奇的分手传闻,麦克罗伊始终不能找回状态,陷入冠军荒。这位2012年迸发的天才少年冠军数停滞不前。换杆的原因?感情的影响?麦克罗伊的步子已经乱了,总之认为自己不适合婚姻了,尤其是与一个同样在拼搏,拥有诸多不安稳因素的女人结婚。

  再谈斯科特,这个刚刚上马的新科世界第一,她的感情不是没乱成麻过。与好莱坞明星、网球明星都曾传出过绯闻,也都被人看好过。但最终都难逃劳燕分飞的结果。这位澳大利亚的帅哥最终选择了与他的青梅竹马再续前缘。斯科特就像一个飞累的鸟儿一样,最终还是回到温暖的窝里。没有价格不菲的钻戒,没有盛大的结婚典礼,没有很多的媒体曝光,两个人像一对平常一样扯证结婚。在确定将登上世界第一后宣布,被外界成为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Hold住感情才HOLD住世界第一,这似乎是高尔夫球手的宿命,因为他们在场上分不得心,不允许浮躁的心理状态。如果暂时Hold不住,放手也不失为一种正确的选择。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分手不一定是坏事儿,说不定将迎来两人事业的又一顶峰。说不定两人找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归宿,再说不定两个人经历了这样一场风波后冷静下来,又在一起了,那时的在一起应该比以前更加笃定了吧!(搜狐体育 赵雅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68302.shtml report 1138 搜狐体育讯 伍兹与前妻艾琳离婚后事业沉入低谷,不仅丢了世界第一,没了大满贯,甚至夺冠也变得困难起来。而当新欢沃恩出现以后,她暂时hold住了老虎,也让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