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疑惑恒大赛前太低调 谏言国安千万别被迷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因4个1-0的攻击力孱弱而遭到多方诟病的御林军用1个4-0让京城球迷沸腾,但下轮联赛将在主场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争夺半程冠军的国安队却仍然面临锋线效率低的怪圈。虽然目前恒大队面临着伤病、疲劳、主帅停赛等负面因素,但一触即发的京穗战还是足够令人期待。北京时间2014年5月23日晚,《体育议起来》节目中,名嘴梁言、魏翊东搭档足坛前辈胡建军一起为本场比赛出谋划策。

  目前积分榜上,北京国安仅落后恒大2分屈居次席,此役与恒大的新“国家德比”将产生半程冠军的归属。对于比赛结果的预测,三位专家各执己见。偏向保守派的梁言认为:“恒大虽然现在状态不在最佳,但仍然是强队,我们死磕可以,但是不能以磕死为代价。”而胡建军则属于激进派:“我觉得目前的恒大状态不是很好,反而国安队的上升势头明显,这场比赛我觉得国安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相比于两位,魏翊东的观点属于中庸:“我觉得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过程更加值得期待,结果不重要。”

  本赛季中超联赛13轮战罢,国安队攻入17粒进球仅失球7个,是失球数最少的球队。对于攻守两端的数据对比,几位专家也有不同的观点。魏翊东表示:“虽然国安队有17粒进球,但有4个是上场打进的,也就是说之前的12轮比赛只有13个进球。这对于一支强队来说是不够的。”对此,梁言也看到了积极的一面:“虽然17粒进球不多,但失球数还是很可观的,这也说明了国安队在攻守平衡方面做的很好。”胡建平同意梁言的看法:“我觉得国安队现在掌控比赛的能力非常好,这也说明了球队这个赛季的进步和成熟,反观恒大,我觉得这个是赛季他们这方面的能力在减弱。”

  与杭州绿城一役,国安队多点开花,两名外援先后打破进球荒,这也让对御林军攻击力产生质疑的球迷稍稍宽了心。但对此,几位专家却不这么认为。魏翊东表示:“这是乌塔卡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格隆也只是第二个,这与他们上赛季的表现差距太大了。而且乌塔卡的进球还是对方后卫的失误,所以这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胡建平同意这个观点:“都说外援都是第一年好用,这个问题并不只存在于国安身上,很多球队都有这个现象。”梁言透露,二次转会期间国安将有引援动作,这也是联赛后半程值得期待的地方。

  周一与恒大一役,赛前曼萨诺积极带领球队演练战术,但绝口不提对半程冠军的期待。反观恒大方面,一向势不可挡的卫冕冠军此番无论是球队、媒体还是球迷都异常低调,甚至表示打平就是胜利。对此,梁言很是不解:“恒大这次的低调让我觉得很疑惑,其实强强对决没有不紧张的,他们的低调可能是看到了困难,但我们不能只看对手的困难,反而要看到他们的优势,只有打掉优势才能取得胜利。”魏翊东表示:“不能被迷惑,不管怎么低调,恒大还是恒大。”

  但胡建平却继续保持乐观的观点:“很多人现在还是被恒大的光环罩着,现在的恒大已经不能同日而语了,他们的后防线是软肋,金英权参加世界杯,其他队员也有伤。恒大的优势是在进攻上,但孔卡离开之后,迪亚曼蒂和埃尔克森之间缺少联系,进攻的流畅性大打折扣。”节目最后,专家还为国安队支招,希望国安要在稳住防守的前提上提高进攻效率。(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68606.shtml report 1686 因4个1-0的攻击力孱弱而遭到多方诟病的御林军用1个4-0让京城球迷沸腾,但下轮联赛将在主场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争夺半程冠军的国安队却仍然面临锋线效率低的怪圈。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