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称纳达尔是法网大热门 穆雷:教练人选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费德勒是过往九年唯一打破纳达尔对法网垄断的人,但对德约科维奇、穆雷和瓦林卡这三位夺冠大热而言,今年的法网征程将会迎来打破这一局面的最佳机会。但在巴黎当地时间周五举行的法网赛前发布会上,三人均表示将以低调的姿态出征罗兰加洛斯。

  德约科维奇要成就全满贯,法网是唯一尚未征服的锦标,不过一周前的罗马夺冠,却给德约科维奇带来了正能量:“我觉得罗马给了收获了很大的信心,我希望这个信心能够带到罗兰加洛斯。”不过塞尔维亚人随后补充,“罗马毕竟不是大满贯,大满贯是一个两周的比赛,而且是五盘三胜制的赛制,而且每一位参赛者都会比其他比赛更加卖力的出战,我们都想在这个舞台发挥出最佳水准。”

  对于前年在法网决赛铩羽而归,令自己的全满贯伟业功亏一篑,德约科维奇则乐观表示:“过去几年我都在法网发挥得不错,尤其是过去两年在法网决赛和半决赛与纳达尔的对决,但毕竟他是红土上最强的球员,在罗兰加洛斯也拥有最优秀的战绩,所以他依然是今年最有希望夺冠的球员。但你也知道,去年的半决赛我们打到第五盘长盘才决出胜负,我也为争夺冠军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所以我总觉得每一年我都离胜利越来越近。”

  瓦林卡的打法原本在红土场并不具优势,但他却以一座蒙特卡洛冠军令他成为了法网大热,谈到一个月前的胜利时,世界第三说到:“蒙特卡洛的胜利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信心,这不仅给我在红土上带来了很大的信心,而且能够在拿下大满贯之后,也拿下ATP1000级别的冠军,对我来说实在非常重要。所以现在我已经为法网准备好了。”谈到罗马赛中的背伤的困扰,瓦林卡也向媒体透露,“我的背部感觉还不错,在那之后我休息了两天,周四进行的训练也很顺利,我已经100%康复了。

  去年,穆雷因为伤病退出了法网的争夺,但随后他却在温网中爆发拿下冠军。谈到时隔两年重新回到罗兰加洛斯,苏格兰小伙说:“去年很遗憾没有能够来到这里,但很开心我回来了,而且我很享受在这里作战的感觉。”不过穆雷却透露自己的教练人选依然没有下落:“我当然希望能够尽快落实教练人选的问题,但你也知道我无法预测未来几周会发生什么,所以我只能说比罗马我又近了一步。我希望这个就在这里。”

  (ATP中文官网)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69662.shtml report 1267 费德勒是过往九年唯一打破纳达尔对法网垄断的人,但对德约科维奇、穆雷和瓦林卡这三位夺冠大热而言,今年的法网征程将会迎来打破这一局面的最佳机会。但在巴黎当地时间周五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