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梅尼格:拜仁或继续引援 为曼朱基奇感到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日前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专访,访谈中,鲁梅尼格谈到了自己对于队中一些球员的看法,同时他还透露了球队下赛季的人员安排。

  鲁梅尼格首先承认自己日前已经和财务主管德雷森、体育主管萨默尔以及主帅瓜迪奥拉讨论过引援的问题:“总体说来,我们拥有一支非常棒的球队,年龄结构合理,球员状态出色,前途一片光明,但我们还是关注了一下转会市场上的情况,至于是否还会有新援加入,我们会认真讨论的,当然,这其中,瓜迪奥拉的意见自然是最重要的,到时候大家再看吧。”

  对于即将加盟球队的两名新援莱万多夫斯基和罗德,鲁梅尼格说道:“莱万是个世界级前锋,拜仁的球迷们都希望看到他到来,在多特蒙德时候,他就进球如麻,他是个团队球员,也是一名模范球员,这一点我早有耳闻,而对于罗德,他在法兰克福的表现就很出色,瓜帅认为他可以踢边后卫,他的风格让我想起了杰里梅斯,球风硬朗,他是那种会让对手感到害怕的球员。”有新人加盟自然就有旧人可能会离开,对于合同即将到期的两位老将皮萨罗和范比滕,鲁梅尼格透露:“我们会讨论他们的续约问题,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

  当然,拜仁的球员目前也并不全是让高层省心的,克罗斯的续约谈判一直没有下文,关于下一步的计划,鲁梅尼格说道:“我一直在强调,我们希望同他续约,这也是我们一直所做的事情,不过如果真的无法续约的话,我们会有其他考虑。”除了克罗斯,早就提前离队的曼朱基奇前景会如何呢?鲁梅尼格透露:“我为他感到遗憾,毕竟他为球队的成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但每个球员都必须要遵守纪律,服从主帅的决定。”

  随后,鲁梅尼格也表示自己对于小将霍伊别尔的发展感到欣喜,这名18岁的小将曾在德国杯决赛时首发出场,并且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正基于此,鲁梅尼格表示球队不会考虑将其外租出去:“我们不会租借他,他是个天才,教练也很欣赏他,通常来说,我是非常支持年轻球员外租接受锻炼的,但是霍伊别尔不同,虽然他才18岁,但他完全有能力和拜仁一起踢球,他是拜仁的球员,他就应该留在这里。”

  最后,鲁梅尼格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两大伤员巴德和蒂亚戈,鲁梅尼格表示自己十分期待二人的回归:“巴德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困难的岁月终于过去了,两次十字韧带手术和两次恢复训练他都挺过来了,他现在的感觉很好,膝盖也康复了,我们都祝福他早日归队。”至于因伤无缘世界杯的蒂亚戈,鲁梅尼格说道:“他的手术非常成功,我们希望他的康复过程能够顺顺利利的,并且也祝福他早日归队。”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3/n399970110.shtml report 1971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日前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专访,访谈中,鲁梅尼格谈到了自己对于队中一些球员的看法,同时他还透露了球队下赛季的人员安排。鲁梅尼格首先承认自己日前已经和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