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奥征战2014土伦杯|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杨超声闪电战破门越位 国奥暂0-0法国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1点30分,2014年土伦杯继续展开争夺。由傅博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耶尔的佩鲁茨体育场与东道主法国队交锋。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法国队保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开场后不久,杨超声曾打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由于中超联赛仍激战正酣,因此出战本届土伦杯的中国国奥队人员并不齐整,像恒大队的廖力生、鲁能的刘彬彬都没有随队出征,此次征召的球员中效力海外的有7人,在国内踢球的则有13人,其中来自国内的球员都罕有出战正式比赛的机会。由于本次土伦杯有10支球队参赛,参赛球队被分为两组,因此每组有5支球队,这就意味着每轮有一支队伍轮空,而中国国奥队就在首轮轮空,换言之在国奥队迎来首战时,东道主法国队已在两天前完成了在本届赛事的首战,当时他们以3-0完胜智利队取得开门红。此役,傅博排出的首发阵容中有徐新、王上源和贾天子三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其余4位海归球员也出现在替补席,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杨超声则任突前前锋。

  第4分钟,中国国奥队快发任意球,杨超声将球送入法国队城池,但由于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8分钟,法国队获得大禁区前沿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弹回,阿卜杜拉外围再射打高。2分钟后,巴赫贝克左侧突破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方镜琪直接抱住。第14分钟,王睿主罚左肋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3分钟后,莫雷拉利用角球机会外围远射同样放了高炮。

  第23分钟,佩莱纳尔外围又是一记超远距离的射门碰防守球员偏出底线。第30分钟,莫雷拉右侧传中,哈勒包抄头球攻门高的离谱。第32分钟,中国国奥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贾天子被罗森文替换下场。第35分钟,糜昊伦后场低级失误丢球,法国队策动快速反击,罗森文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37分钟,王上源外围低射偏出左立柱。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法国队保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中国国奥队:1-方镜琪;3-糜昊伦、6-王彤、16-廖均健、4-杨挺;7-徐新;5-王睿、8-王上源、14-贾天子(33’10-罗森文)、17-谢鹏飞;9-杨超声

  法国国奥队:16-哈森;3-萨尔、5-科内、6-佩莱纳尔、17-莫雷拉;8-拉比奥特、11-阿卜杜拉、15-胡努;7-巴赫贝克、9-萨科、13-哈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72375.shtml report 126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1点30分,2014年土伦杯继续展开争夺。由傅博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耶尔的佩鲁茨体育场与东道主法国队交锋。上半时比赛,中国队与法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