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奥征战2014土伦杯|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伦杯综述-亚洲三队首秀均不胜 韩国0-2负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4年土伦杯结束了第三比赛日争夺。三支亚洲球队亮相未有一支取得开门红,战绩为1平2负。在A组的中国国奥队1-1逼平了东道主法国国奥队;韩国队0-2不敌卫冕冠军巴西队,卡塔尔队则净吞三蛋败给英格兰队。

  A组:中国队1-1法国队;葡萄牙队3-1智利

  中国国奥队1-1与东道主法国队握手言和,首战3-0大胜智利队的法国队前两轮1胜1平,首轮轮空的中国队目前暂积1分。第4分钟,杨超声曾将皮球送入到法国队城池,但由于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52分钟,哈勒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王彤在门线上解围,巴赫贝克外围抽射没有踢正,哈勒头球吊射破门助法国队1-0领先。第66分钟,替补出场的王新辉中路2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将球送入死角从而助中国国奥队1-1逼平法国国奥队。

  葡萄牙队继首轮2-0击败墨西哥队后,今天又以3-1战胜智利队取得两连胜。第15分钟,智利队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横梁弹出错失破门良机。第30分钟,莱昂德罗-席尔瓦主罚由维佐创造的点球机会打球门左下死角为葡萄牙队首开记录。第66分钟,科斯塔利用个人速度从半场开始带球沿右肋杀入禁区,10米处左脚捅射低平球再下一城助葡萄牙队2-0领先,这位效力于本菲卡队的飞翼已经连续两场建功。2分钟后,布鲁诺-埃尔南德斯接科斯塔传球在大禁区右侧7米处右脚推射又下一城将优势扩大到三球。第69分钟,智利队左路策动传中,卡斯蒂略小禁区边缘右脚推射轻松扳回一球,但无关比赛胜负。智利队继首轮0-3败给法国队后已经遭遇两连败。

  B组:巴西队2-0韩国队;英格兰3-0卡塔尔队

  在周四进行的B组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巴西队2-0击败韩国队,韩国队开场后一度占优,甚至还博得点球机会,可惜韩国队的点球被巴西门将马尔科斯封出底线。第27分钟,韩国队禁区内混乱中解围不远,泰勒斯大禁区边缘一记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韩国队网窝。第80分钟,卢安中路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低射助巴西队锁定胜局。

  英格兰队3-0完胜卡塔尔队。第30分钟,奥比塔大禁区左侧抽射远角助英格兰队1-0领先;第54分钟,马尔奇大禁区内突破被挡,皮球正好落在福斯特-卡斯凯身前,后者16米处迎球怒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全场补时第1分钟,卡塔尔队门将哈桑大脚球出现低级失误,替补出场的英格兰球员库辛斯前场拦截直接推射空门将球送入球门右下死角助英格兰队3-0大胜收场。(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73969.shtml report 200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4日,2014年土伦杯结束了第三比赛日争夺。三支亚洲球队亮相未有一支取得开门红,战绩为1平2负。在A组的中国国奥队1-1逼平了东道主法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