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官方宣布路易斯离队 5000万赴巴黎签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梓潇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英超球队切尔西在官网正式宣布队内的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转会至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 据悉,PSG医疗组将专门赶赴在巴西为正在进行世界杯备战的大卫-路易斯完成体检,具体转会数目以及合同时间都没 有进一步的透露。但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巴西后卫的转会费高达5000万英镑,如果消息属实,这也将 创造后卫球员的世界第一身价。

  大卫路易斯本赛季在切尔西队得不到重用,穆里尼奥认为巴西人在中后卫大位置上勇猛有余,但是缺少稳定性,经常 出现一些低级失误。在中后卫的首选搭档中,特里与英格兰国脚卡希尔牢牢占据着主力中卫的位置。大卫-路易斯被迫 只能在球队中打后腰位置。巴西铁卫对其颇有微词,早就有消息传出,大卫-路易斯将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塔福桥,但 是他的去处一直以来与巴萨联系颇为紧密。但是没想到,巴黎圣日耳曼出手这么迅速。

  昨日,各大媒体曝出大卫-路易斯将会与PSG签约,但是没想到在今天切尔西官方就确认了巴西人的离队,而巴黎圣日 耳曼队的官网也同时宣布了这一消息,但是两家俱乐部都没有提及大卫-路易斯的身价与签约的时间。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由于转会窗口开启日期是在6月10日,巴黎队还没有正式与大卫-路易斯签约,但是 他们已经派出医疗组赶赴巴西对大卫-路易斯的身体进行全方面的检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巴西人将会在6月10日之 后正式加盟PSG。另外,《天空体育》称巴西人的转会费将会达到5000万英镑之巨,这也将创造后卫的最高转会身价, 之前的后卫球员身价最高的属于大卫-路易斯的巴西队友蒂亚戈-席尔瓦,两名巴西主力中卫将会在巴黎一起并肩作战 ,这对巴西国家队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

  (马里奥)

切尔西官网宣布路易斯离队 

  相关新闻:

  巴萨拜仁傻眼!蓝军天王48小时内5000万赴巴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75523.shtml report 38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