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李铁胜利因佩兰钦点 恒大里皮均支持他去国足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佩一期”36人集训名单,绝大多数是年轻球员。尽管郑智、孙祥、冯潇霆等老将没有被征召,但恒大仍是国脚输出大户,共有9人入选,其次是国安与鲁能,各有4人入选。目前正在法国观看土伦杯的佩兰,下月初就会赶回北京,全力以赴6月10日开始的首期集训。

  京华时报记者张晓敏 郑楠

  足协支持佩兰换血

  在“佩一期”36人集训名单中,新面孔占到了近一半,25岁以下球员也达三分之一,30岁的刘健成为最年长的球员,郜林、于海、赵旭日、于汉超等人也算是球队的老队员。

  恒大仍是国脚大户,廖力生、董学升等小将一并入选。国安与鲁能各有4人入选。在联赛与亚冠表现抢眼的张呈栋、张文钊、于洋等人都进入了这份名单。上来后就大面积地起用年轻队员,佩兰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全力着眼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因此必须起用年轻球员,让他们在比赛中得到更多的锻炼。”

  对于佩兰一开始便全部弃用老队员的做法,足球圈内有些微词。对此,一位足协官员昨天表示:“对于佩兰的选人与用人,足协不会干涉,全力支持主教练的工作。毕竟入选的年轻球员都是佩兰考察选中的,他自有他的想法。”

  李铁出任国足管理

  在足协公布的名单中,恒大助教李铁以“管理”的身份入选,成为了管理团队中惟一的新人。

  李明、杨晨、李铁等此前都参与了中方助教的竞选,最终李铁胜出。对此,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上述几位年轻教练都很出色,无论是做球员还是退役后在俱乐部干,都是年轻教练的杰出代表,最终李铁成为比较幸运的一个,主要是佩兰相中了他,认为他是最合适的一个。”

  尽管是管理的身份,但是李铁在国家队干的还是助理教练的活。“傅博教练虽然出现在助教一栏中,但是由于国奥队接下来任务比较重,他有时候很难再为国家队分心,因此李铁会与其他助教一道,全力辅佐佩兰。”该知情人士说道。

  据了解,李铁极有可能是国足与恒大双肩挑。“国家队集训时,联赛都会停,因此李铁在国家队时并不会太影响恒大的工作,况且恒大与里皮都非常支持李铁去国家队辅佐佩兰。”该知情人士如是说。

  佩家军6月初升帐

  上周中参加完中国足协的公益活动后,佩兰便飞往法国,这也是自2月末上任中国队主教练后,首次回到老家。此次回国有两个任务,一是现场观看傅博率领的国奥队参加的土伦杯比赛,二是借机与家人团聚一下。

  按照时间安排,佩兰6月5日就将飞回北京,全力以赴10日开始的国家队集训。原定国家队是6月12日开始集训,但佩兰要求提前两天,为的就是给队员们的身体进行全面测试。“尽管对招入的队员也有所了解,但是来到国家队,教练组对队员们的身体状况也需要尽早了解。正是基于这方面的考虑,国管部在听取佩兰的意见后,决定把集中时间提前两天,即由原来的12日提前到10日。”一位足协官员说道。

  按照安排,“佩家军”在6月份将打三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埃及队与马里队。与马里队的比赛分别安排在6月19日与22日,比赛地点设在沈阳。与埃及队打完后,全队将转往深圳,于6月29日再与马里进行一场热身。

  雷腾龙留洋归来佩兰喊他去国足

  阿雷回来了,昨天中午在葡甲打拼了一个赛季的国安小将雷腾龙飞抵首都国际机场T2航站楼,雷腾龙黑了一些,也壮了一些。

  去年八月,雷腾龙被租借到马里迪莫,本月12日葡甲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雷腾龙所在的马里迪莫二队以1比2不敌本菲卡二队。随着葡甲联赛结束,雷腾龙的租期也结束,昨天中午,留洋九个月的雷腾龙回到北京,记者见到雷腾龙的时候,第一印象就是阿雷晒黑了,变壮了,“我觉得这次留洋的收获就是感觉自己身体强壮了,更加适应激烈的对抗,在那边打了20场比赛,自信心提高了。”

  在回来之前,雷腾龙特意去看了一场U19中国与葡萄牙国青队的热身赛,并巧遇了前去探班的国足主帅佩兰。对此,阿雷也直呼巧合,“真的是碰巧遇到他的,我也不知道他去看球前是不是关注到了我,我们有简单的交谈,我英语虽然有提高,但也没有那么好。”

  当被问到佩兰邀请他参加国足集训的时候,雷腾龙表示:“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安排,留洋是每一个在踢球的小孩的梦想,能被国足主帅关注到,我也很开心。”

  据了解,雷腾龙昨天一下飞机就立马回到国安俱乐部报到,至于接下来的安排打算,阿雷说:“现在就想好好睡一觉,我太困了。”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78651.shtml report 2576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佩一期”36人集训名单,绝大多数是年轻球员。尽管郑智、孙祥、冯潇霆等老将没有被征召,但恒大仍是国脚输出大户,共有9人入选,其次是国安与鲁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