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不担心韦德伤病 有闪电侠热火更具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詹姆斯称不担心韦德伤病 

  北京时间5月24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韦德和印第安纳步行者东部决赛前两场比赛是球队得分王,场均2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3.1%。韦德常规赛因伤缺席了28场比赛,但在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里16投10中砍下23分,帮助热火东决第二场逆转步行者。韦德表现获得队友詹姆斯力赞,称有了闪电侠热火更具活力。

  闪电侠在常规赛里只打54场比赛,场均得19分,进入季后赛反而状态越打越出色。詹姆斯说,“韦德对热火很重要,我不担心他伤病,很显然他是球队三巨头重要一员,有他我们已经连续赢得两个总冠军。”波什同意詹皇看法,称热火在攻防两端很依赖韦德。

  常规赛当中,詹姆斯一度对韦德伤病颇有微词,认为只依靠一人带领热火队太艰难了。进入季后赛,崭新的韦德回报队友詹皇信任。

  ESPN热火专家迈克尔-华莱士说,“詹姆斯的实力让球队具有夺冠实力,韦德意义不同,闪电侠进一步让球队进入另一个顶级层次了。不是兰斯-史蒂芬森迫使韦德打出最佳状态,而是韦德他自己打出最佳状态,现在我们可以看到韦德可以做到很多。”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0554.shtml report 1276 詹姆斯称不担心韦德伤病北京时间5月24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韦德和印第安纳步行者东部决赛前两场比赛是球队得分王,场均25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3.1%。韦德常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