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要么拼要么死! 队长:欠智叟一座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里斯本当地时间5月23日晚,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欧冠决赛对阵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迭戈-科斯塔和图兰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受伤,两位大将能否上场,西蒙尼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全队现在备战情况很好,现在我们都关注科斯塔和图兰的伤势,我们还不知道他们能否踢决赛。明天我们将对迭戈-科斯塔和图兰的身体状况做出评估,昨天他们的训练情况很好。”

  西蒙尼将马竞打造成一支相当团结的队伍,对此马竞主帅说:“球队整体实力的提高需要教练组带有热情的工作,但是最难的就是把对比赛的感觉传达给球员,但我们做到了这一点。马竞现在充满激情、谦逊、奉献精神。此外我们还传递了一个明显的信号给球队,虽然我们在联赛中赢过皇马这个强大的对手,但是现在是在另外一条战线上作战,马竞要么去拼要么去死。”

  随后西蒙尼点出了决定决赛胜负的关键。“这场比赛和联赛国王杯都不同,我认为马竞在比赛前30分钟的发挥非常重要,谁能在牢牢地控制住自己的半场,这非常关键。希望球队能够好好休息,养足精神,决赛会发生什么让大家拭目以待。”

  最后西蒙尼说:“马竞已经不需要播放视频鼓舞士气了,球员们进场就知道该怎么做。我们可以选择压制皇马的空间,也可以选择控制皮球,如果两个都能做到是最好的,但我希望能够做到其中一种。皇马可能会踢433和442,我们已经有了应对方案,马竞要首先抵挡住皇马的进攻,然后在考虑去破门。”

  队长加比携劳尔-加西亚、蒂亚戈陪同西蒙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加比在接受提问时说:“期待库尔图瓦的表现,他在每一场比赛都能贡献很多东西。我们都相信西蒙尼,他让马竞赢得了很多,西蒙尼说我们会在里斯本夺冠,马竞全队都深信不疑。我们现在都很放松,大家聊了很多东西,一切都和往常一样,相信好运会到来。阿拉贡内斯是俱乐部队史上一个充满个性的人物,我们欠他一座欧冠奖杯。”

  劳尔-加西亚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知道自己的水平,欧冠决赛会很难打,但我们很高兴能有争冠的机会,把马竞带到决赛的是信心。这个星期我们一直都很关心迭戈-科斯塔和图兰的伤势,我们希望教练组的努力不会白费,科斯塔和图兰能否上场,明天就知道了。”

  马竞中场悍将蒂亚戈是葡萄牙籍球员,此次在里斯本踢决赛,蒂亚戈声称有回家的感觉。“皇马有C罗佩佩等葡萄牙球员,但是我为马竞效力,希望祖国人民也能支持我。踢欧冠决赛是我儿时的一个梦想,现在我穿着马竞的球衣有机会将这个梦想变成现实。全队现在都充满信心,经过一个赛季的奋斗,球队已经变得很强大。克制皇马就得让C罗少触球,皇马是个伟大的球队,他们也渴望夺冠,但马竞从来不会放弃实现梦想的任何机会,在欧洲顶级决赛中对阵皇马是一项莫大的荣誉。”

  (阿波罗狄)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1710.shtml report 2081 里斯本当地时间5月23日晚,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欧冠决赛对阵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迭戈-科斯塔和图兰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受伤,两位大将能否上场,西蒙尼没有给出明确的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