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1位置100%签猛人 揽日本飞翼or法甲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在今年夏天需要加强多个位置,首当其冲的就是右后卫位置,因为原主力萨尼亚已经确定离队,小将卡尔-詹金森暂时还挑不起大梁。据《镜报》最新消息,温格目前正在关注四名优秀右后卫。

  不久前《进球网》曾透露,阿森纳准备用700万英镑签下法甲图卢兹队的21岁科特迪瓦籍右后卫奥里耶,两家俱乐部已经进行了首次接洽。身为科特迪瓦国脚的奥里耶十分全能,能踢右后卫与左后卫,甚至还能客串中卫,本赛季他在法甲打入6球完成6次助攻,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觊觎他多时。

  如今《镜报》的说法是,奥里耶依然处于阿森纳重点收购范围,只不过温格与此同时还考察了其它名将,比如马竞主力右后卫胡安弗兰,这名西班牙现役脚今夏将会出征世界杯,本赛季已随马竞拿到联赛冠军,本周末还将随队冲击欧冠冠军。胡安弗兰已经29岁,他的优势是经验丰富,但无潜力可挖的劣势却也客观存在。

  《镜报》这篇报道中着重提及的球员其实是是日本右后卫内田笃人,26岁的他已被阿森纳球探考察多时,温格对其技术特点十分了解,而且相信他可以接替萨尼亚。阿森纳球探前往德国考察期间还关注过另一位年轻右后卫——24岁的塞巴斯蒂安-容,不过,阿森纳今夏没有可能将其网罗,因为他近期刚从法兰克福转投沃尔夫斯堡,他跟狼堡签约四年。

  就上述四人的情况去看,奥里耶无疑最为符合阿森纳要求,温格有签法甲系球员的习惯,而且这些人基本最终都在阿森纳取得成功,次选应该是内田笃人,签下他的好处还包括提升阿森纳在日本的影响力,胡安弗兰也值得网罗,但前提是收购费用不高,至于塞巴斯蒂安-容,阿森纳不妨继续关注他,如果他在沃尔夫斯堡表现上佳,今后再买也不迟。

  要说加强右后卫位置,温格还有另两个目标,《每日电讯报》称,温格认为,如果能从曼城买来英格兰国脚米尔纳,那么就应将其改造为右后卫,这是因为米尔纳攻守十分平衡。不过,目前的问题在于,球员本人似乎没有转会的意思,曼城更是已经放出风声称,不考虑出售米尔纳。此外,温格也想今夏尝试引进南安普敦年轻本土右后卫钱伯斯,但英国媒体普遍不看好这桩转会,因为南安普敦要价很高,而且温格也没有抱定必签钱伯斯的决心。

  在进攻端,阿森纳目前正在跟热刺利物浦竞购有着“伊朗梅西”之称的喀山鲁宾新星萨达尔-阿兹蒙,19岁的他曾于上个月表示希望另攀高枝,他甚至透露,米兰、巴萨、尤文都想签下他。不过,目前处于领跑位置的是热刺,俱乐部技术总监巴尔迪尼已跟喀山鲁宾,以及球员本人方面有过实质性接洽,巴尔迪尼向萨达尔-阿兹蒙作出承诺,如果转投热刺就能进入一线队且得到很多登场机会。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2715.shtml report 2859 阿森纳在今年夏天需要加强多个位置,首当其冲的就是右后卫位置,因为原主力萨尼亚已经确定离队,小将卡尔-詹金森暂时还挑不起大梁。据《镜报》最新消息,温格目前正在关注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