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曝皇马最大命门在锋线 俩中锋挂彩!咋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佩佩小腿受伤,皇马后防整体实力受到很大影响,但《国家报》名记迭戈-托雷斯则指出对皇马影响最大的并非是葡萄牙铁卫,而是本泽马。在上周末联赛中不幸拉伤腹股沟的本泽马虽然目前恢复情况良好,但是能否以首发的身份出战决赛,却是个未知数。

  迭戈-托雷斯指出:哈维-阿隆索累计黄牌停赛对皇马中场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本赛季安切洛蒂基本上在中路靠阿隆索转换攻防,作为中前场中路的关键球员,本泽马在前场为两翼的C罗和贝尔做球,如果他也伤缺,连损两员大将的皇马中路攻防质量直接大打折扣。但现在安切洛蒂不得不做好法国锋霸缺阵的可能。

  安切洛蒂在决赛中的首要任务是防守,意大利教练为了弥补阿隆索缺阵的损失,已经要求迪马利亚莫德里奇和伊利亚拉门迪将各自的位置适当撤后5-10米,尽量压缩中后场的空间,不给马竞进攻的机会。本泽马是世界上目前最好的团队型中锋,法国锋霸在中路无球的跑动牵扯能力几乎让所有后卫非常忌惮,如果本泽马不能上场则意味着马竞能够大胆的压上进攻。

  为了应对本泽马缺阵的可能,迭戈-托雷斯指出安帅可能变阵442,将迪马利亚和伊斯科放在边前卫的位置上,C罗和贝尔突前做双箭头。但是过去的事实证明皇马两亿齐飞喜欢从边路带球突进,而非在前场站好位置等待队友送球射门,而伊斯科则喜欢在禁区前的位置活动,边路突破不是他最擅长的本领。

  在昨天的训练中,皇马教练组对本泽马的身体情况进行了测试,但结果并不乐观,法国中锋的伤势成了让安帅更头疼的问题。事实上除本泽马之外,皇马还有一个中锋人选,但莫拉塔首发出战的前景被看衰。在昨天的训练中,莫拉塔脚踝受伤,虽然西媒表示并不严重,但这无疑使皇马中锋上场的可能性大大缩小了。

  迭戈-托雷斯最后指出:皇马教练组目前对于伊利亚拉门迪也并不信任,赫迪拉首发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安切洛蒂在赛前发布会上也亲承自己会在巴斯克后腰和赫迪拉之间做出一个选择。赫迪拉上场能够加强皇马中场的防守强度,这和安帅制定的防守为上的战术不谋而合,莫德里奇和迪马利亚也可以压上在进攻中给予支持。但无法让安切洛蒂彻底拍板让脸哥首发的关键还是在于德国铁腰的身体情况和状态。

  佩佩能否出场?今天是佩佩左小腿受伤的第16天,虽然昨天葡萄牙铁卫参与了训练,但在训练结束后,理疗师立即为佩佩左脚踝打上绷带。佩佩本人会为了复出努力到最后一刻,但恐怕奇迹很难出现了。

  (阿波罗狄)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3640.shtml report 2470 佩佩小腿受伤,皇马后防整体实力受到很大影响,但《国家报》名记迭戈-托雷斯则指出对皇马影响最大的并非是葡萄牙铁卫,而是本泽马。在上周末联赛中不幸拉伤腹股沟的本泽马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