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最初对帕克不抱期望 去年才和马努吃晚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邓肯和帕克 


  北京时间5月24日,虽然已近职业生涯的暮年,但马刺在GDP组合的带领下再次闯入西部决赛。最近GDP组合接受了一次采访,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采访翻译如下:

  上周六的时候,邓肯谈到了帕克加盟马刺第一个赛季时两人的关系,邓肯承认,那个赛季作为队友两人几乎没有任何交流,究其原因,只是因为帕克法国腔调的英语实在是令人难懂。在过去的十多年中,马刺的GDP组合在联盟中可谓是叱咤风云,但在2010-11赛季被黑八之后很多人认为这支球队将陷入沉寂,不过随着莱昂纳德的加盟,马刺又重新回到争冠行列。

  主持人:让我们从2001-02赛季开始吧,当时邓肯已经拿到过了一枚总冠军,当年一个19岁的法国小男孩,来到马刺,接替了艾弗里-约翰逊的位置,邓肯,你对这个叫托尼-帕克的想说点什么。

  邓肯:“我想当时的我并不对他抱太多的希望,以当时他的那个年纪,他的球场经验,还有就是他在语言方面的匮乏,这些都让我不对他抱什么期望。”

  帕克:“哇哦,我英语说的好着呢,你都在说些什么啊?”

  邓肯:“你英语讲得很糟糕,综合这些因素,我对你不抱太大期望,当然了,对吉诺比利也是这样的。

  主持人:下一年也就是2002-03赛季的时候,一个阿根廷人来到了马刺,这个家伙总是会有一些不可思议的传球,还有就是超高难度的投篮,你们是什么让吉诺比利这样打球?

  邓肯:对于这个法国男孩,我们一直在要求他以团队为先,而对于那个疯狂的男孩,我们一直都在适应他的传球和投篮。我想我们很幸运在训练中逐渐度过了这一过程,我们知道在上场打球之前,我们也需要尊重他在场上的那种打法。

  主持人:在你们三个人一起拿的这三个总冠军中,有没有哪一次是让你们感觉到特别甜蜜的?

  吉诺比利:我最享受的是05年那次,那个系列赛进行到了第七场。当时我们有很大的压力,但是事后又感觉非常好。我记得当时第六场的时候我们都打算庆祝胜利了,可是我们却输了。第七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一直跟我的父母和兄弟待在一起,在抢七大战开始前,他们都很害怕,都觉得我们可能要输了。

  帕克:第一次拿到总冠军的感觉总是最特别的,因为那是第一次,但是事情发生的太迅速了。你都没意识到你已经完成了总冠军的目标。我也很同意马努说的,05年的的那次也很特别。其实这三次对我来说都印象深刻。

  主持人:你们三个在一起最有趣的是什么时候?

  帕克:最有趣的是在一次彩弹射击游戏中,我踢了邓肯的屁股。

  邓肯:去年,我开始受邀跟马努一起吃晚饭,这可是第一次啊,所以我觉得这个对于我来说很有趣。

  吉诺比利:当我们失败比胜利多的时候我们在一起就变得很有趣。有几次失败让我们真的很伤心,但是你的身边如果有好的队友陪伴的话,那么你们还是会像赢球时那样开心的在一起。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3699.shtml report 2128 邓肯和帕克 北京时间5月24日,虽然已近职业生涯的暮年,但马刺在GDP组合的带领下再次闯入西部决赛。最近GDP组合接受了一次采访,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