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梦:建议魔兽开发跳投 马刺热火将会师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大梦指导霍华德 


  北京时间5月24日,近日火箭名宿奥拉朱旺在接受《露天体育看台》的专访时表示,季后赛已经证明霍华德的低位技术已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在今年夏天他希望霍华德可以开发出跳投技术。而对于正在进行的西部决赛,奥拉朱旺也坦言,看好马刺战胜雷霆,和热火再次会师总决赛。

  主持人:在这个赛季你和霍华德合作的如何,休赛期,你又会对他做出什么样的改进?

  大梦:和德怀特在一起工作感觉很不错,他身体强壮又充满了天赋,低位技术方面也已经日趋成熟。现在他已经开发出了低位脚步,而且我也意识到了他现在充满自信,他希望得到更多的球员,在单打过程中,他也不再像以往那样犹豫,而且他的防守也变得更好了。

  不过到了下个赛季,我想他需要增加一些跳投技术,如此一来他将获得更多的得分机会。事实上,他是有投篮能力的,现在我们需要在这方面给他增加自信,如果霍华德能做到这些,那么在未来的比赛中他将变得更具威胁。

  主持人:在NBA的历史上,你的梦幻脚步为人所称道,但是在现在的这个联盟中,低位技术精良的大个子越来越少,你是怎么看待今天的内线大个子球员的?

  大梦:在篮球场上,大个子球员的脚步动作总是会很特别。现在总是会有人在说,“大个子球员已经没有了往日的那些脚步动作。”其实这种说法并不正确。会出现这样的说法,是因为联盟中缺乏一些真正有移动能力的大个子。在我看来,德怀特-霍华德还有安东尼-戴维斯,他们的打法更像是一名大前锋,他们都拥有着很好的脚步动作。

  在这个联盟中,有很多可以改变一支球队的大个子,他们在内线充满威胁,他们可以通过盖帽、篮板还有得分来控制比赛。就拿德安德鲁-乔丹来说吧,你可以看到他在防守端做出的贡献,但如果他可以提升自己的低位单打技术,想想他可以给他的球队带来什么。在这个联盟中,有很多充满天赋的球员,但是他们需要不断的把这种天赋开发出来,来更多的影响球队,让自己的队友打得更简单。

  主持人:当你看了西部决赛之后有什么感想?

  大梦:你不得不对马刺表示钦佩,因为每个赛季他们都能打出伟大的篮球。而对于雷霆来说,他们确实离不开伊巴卡,伊巴卡是一个改变比赛的人物,如果没有他,马刺将主宰整个系列赛。而在东部,热火仍将会脱颖而出、尽管在这个赛季,步行者队有很大的改进,但热火在经验上更胜一筹,这将让他们最终赢下这个系列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5273.shtml report 1974 大梦指导霍华德 北京时间5月24日,近日火箭名宿奥拉朱旺在接受《露天体育看台》的专访时表示,季后赛已经证明霍华德的低位技术已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在今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