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体育评论 > 综合热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范加尔踢球要有种

来源:新商报

  …文…刘铭

  本周,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网络情人节,定于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该节日源于“520”的谐音 “我爱你”以及“521”的谐音“我愿意”。

  话说5月20日这一天是表白日(我爱你),5月21日这一天就是确定答案的日子(我愿意)。网上网下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过节热潮,其中微博著名段子手“安定医院郝医生”的一篇应景文最为有趣:“早上,院长在那儿抽闷烟。我安慰他,520就是个数字,和250没啥两样。他深吸一口烟说,不,我被表白了。我突然明白了,他这个年龄,被表白完全是一种悲哀,就算狠心背弃家庭,身体也不允许。院长熄灭烟头,拍着我的肩膀,说,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得到了却没有荷尔蒙……”

  是呀,荷尔蒙真的是个好东西,它是我们生命中的重要物质,没有它人就没有激情。在“521”这本该喜庆过节的日子里,本人也亲临大连阿尔滨VS天津泰达的现场,观摩了一群本该激素四射的职业球员如何患有荷尔蒙萎缩官能症的种种不堪症状:当我目睹第38分钟于汉超禁区外轰出一记世界波阿尔滨球员却意兴阑珊的惫懒身影时,我不禁问“说好的激情庆祝哪去了”?第50分钟主裁判罚天津泰达点球,瓦伦西亚主罚大力抽左角被张翀神勇扑出,只见阿尔滨众球员宛若跟我一样是来现场看球的,没有任何人有一点点防守的意思,呆若木鸡地看着利马从从容容慢慢腾腾地将球补射入网;天津泰达在第71分钟反超比分时,就见被反超的阿尔滨众球员各种云淡风轻,说好的什么摇头叹气愤懑不满统统不见,一个个淡定得宛若下场领盒饭的群众演员。

  也许这种荷尔蒙萎缩官能症是可以传染的,当我看到天津泰达在第80分钟扩大比分时,我也彻彻底底麻木了,眼中虽有万花飞舞,心中却已片叶不兴,不过却仍有激情未燃尽的球迷大声叫起了倒好。当我从贵宾室黯然退场时,看到迟尚斌在大门口高谈阔论“按照今天这种打法,今年必然降级……”无意探究江湖传说欠薪传闻之真伪,既然场中坐着近7000球迷,种种不男人之麻木令人不齿。

  与此类似的莫耶斯掌控的曼联也已经到了失控、人心涣散的地步,不过曼联已请出一代教父范加尔出山重铸曼联精神。何谓曼联精神?不屈之魂,百折不挠;充满魔力和攻击力;冠军和成就不能少;耐心、隐忍、坚韧,受得了赞誉,也要经得起打击;忠诚、专注、奉献精神;重视培养下一代让年轻人绽放的思想。

  不失风骨有霸气有担当的范加尔曾告诫手下球员:“逃避是动物的行为,而踢球要动脑子,要有种。”此话当与阿尔滨众将共勉。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商报 https://szb.dlxww.com/xsb/html/2014-05/24/content_1011095.htm?div=-1 report 1494 …文…刘铭本周,是信息时代的爱情节日—网络情人节,定于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该节日源于“520”的谐音“我爱你”以及“521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