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尔:韦德记恨外界质疑 爆发力仍是联盟前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巴蒂尔力挺韦德 


  北京时间5月24日,美媒体报道,季后赛中,韦德的状态明显回勇,队友巴蒂尔在谈到韦德的时候表示,只要韦德健康,他的爆发力仍然可以排在联盟前五。此外巴蒂尔还谈到,此前外界一直都在传言韦德已走下坡路,每次听到这些韦德都会非常生气。

  东部决赛的第二场,热火客场拿下步行者,韦德表现出色砍下23分,命中率高达62.5%,这已经是他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连续5场命中率都超过50%,而这今年的季后赛中,韦德场均上场34.6分钟,可以拿下19.2分4.1次助攻3.5个篮板和1.2次抢断的数据。对于自己出色的表现,韦德称自己更多的只是出自于本能,而巴蒂尔解释说,现在的韦德比之前所有几个赛季都要好。

  “当韦德健康的时候,你是可以看出来的。”巴蒂尔说道,“他能做到很多以往受伤时做不到的事情,他的后撤步跳投也准了很多。他的切入和变向都变得更好,现在他的爆发力仍然是联盟前四或前五的水平,当他健康的时候,他是那么的引人注目。”

  在这个赛季中,韦德一直都饱受伤病困扰,为此迈阿密的教练组还为韦德量身定做了一套恢复计划。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曾说过,韦德每天在每日观察名单当中,如果他哪天没有通过身体检查,那他就将排除在球队的大名单之外。“我知道,现在来看我们所做的那些是有多么的明智,球队的原计划就是要循序渐进,他一个月不能打十五六场比赛,那太多了,但是无论他伤势轻重,我们都让他参加训练营,参加季前赛,然后让他去慢慢调整。”在整个常规赛中,韦德一共缺战了28场,曾经有一段,韦德甚至连续缺战9场,场均32.9分钟的出场时间成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而场均19分的得分也成了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不过也正是利用这段时间,韦德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与此同时,外界对于韦德的状态也是饱受质疑。

  虽然韦德嘴上不说,但在队友看来,对于外界的看法,韦德其实很在意。“外界有很多人对他进行抨击,他们甚至在质疑韦德的韧性。”巴蒂尔说,“不管你是谁,如果你一直听到有人说,你已经巅峰不再,你都会感到非常的生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5730.shtml report 1605 巴蒂尔力挺韦德 北京时间5月24日,美媒体报道,季后赛中,韦德的状态明显回勇,队友巴蒂尔在谈到韦德的时候表示,只要韦德健康,他的爆发力仍然可以排在联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