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睢冉笑言学习哈登好榜样 因签证问题不会去澳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水

  北京时间5月24日,在国奥队的近几场热身赛中,睢冉连续有着不错的表现,可以说成为了国奥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接受采访时候睢冉表示,“学习哈登好榜样,继续努力。”

  据悉,之前由于睢冉去澳大利亚的签证没有办好,所以来国奥队继续训练比赛保持状态,“现在国家队和国奥队是一体的,联系很紧密,等国家队从澳大利亚回来,国内的几场热身赛时候我就回去了,在哪都要好好打,不断提高自己吧。”睢冉表示。

  至于自己留了跟火箭核心哈登类似的胡子造型,甚至已经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欢,在社交平台上,睢冉也表示,自己确实很喜欢哈登,满意有热心网友的PS图像,与记者聊天谈到这个话题时候,睢冉笑着说,“我确实很喜欢哈登,当然了,他是我的偶像,各方面都要向他学习,只是人家是NBA大腕,我该努力的还有很多啊。”不过睢冉随后也笑着说,“哈哈,哈登的防守一般,没我好哈哈,开个玩笑,慢慢努力,继续学习。”

  其实,在山东男篮队中,睢冉的造型一直都很潮,之前山东男篮外援杰特就曾获发了两张在理发的照片,并且还@了自己队友睢冉,称自己是在模仿他的造型,此次相隔没几天,睢冉又学上了NBA球星哈登的造型范儿。(河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5744.shtml report 523 北京时间5月24日,在国奥队的近几场热身赛中,睢冉连续有着不错的表现,可以说成为了国奥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接受采访时候睢冉表示,“学习哈登好榜样,继续努力。”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