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王选宏瓦斯科破门 海牛主场暂2-0中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15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海牛坐镇主场国信体育馆迎战沈阳中泽。上半场比赛海牛队凭借4分钟内,王选宏和瓦斯科的进球,暂时以2-0领先中泽队。

  青岛海牛上轮客场0-1不敌广东日之泉,送给刚刚更换主帅的对手赛季首胜。而海牛本轮的对手沈阳中泽在上轮比赛前也刚刚更换了主帅,中泽队上轮同样在换帅后的首轮取胜。本场比赛两队都以取胜为目标,海牛已经三轮不胜,球队度过了升入中甲初期的新鲜感后在成绩上稍有滑落,此役是反弹的良机;而沈阳中泽则希望能够尽快向球队赛季初的保六争三的目标去努力。本场比赛,赛季初从广州恒大加盟青岛海牛后一直是主力中后卫的张宏楠因伤缺阵。

  今天青岛下了一上午的雨,到开赛前雨停了,不过场地依然有点湿滑。第8分钟,海牛队边锋王健下底传中,对方后卫用身体将球挡出底线。马龙主罚角球,凯利头球攻门被中泽门将杨君双手托了一下打在横梁上出了底线。中泽门将杨君曾经在青岛的另一支球队中能队效力多年。杨君目前在沈阳中泽身兼三职:门将、队长以及门将教练。第13分钟,海牛队马龙晃过一名防守球员,直塞打在对方后卫手上,大禁区右侧任意球。王选宏主罚,球碰到对方后卫划门而出。海牛队开出角球,球从门前划过直接出底线了。

  第16分钟,海牛场上队长马兴煜分球给陈龙,后者内切被撞倒,前场任意球。王选宏主罚,于贵君的头球被门将杨君抱住。第17分钟,于贵君中路脚后跟传球,王健直塞,王选宏转身晃过后卫劲射破门,海牛1-0取得领先。4分钟后,海牛队卷土重来,中锋瓦斯科接到王健的传中,门前垫射得分,海牛2-0领先。第25分钟,海牛左边后卫姜文骏边路突破,对方后卫将球碰出底线,角球。马龙主罚,凯利在对方干扰下没能顶上皮球。第28分钟,中泽队左路下底传中,王选宏回防将球挡出底线,对方角球开出,于子千双拳将球击出。

  第35分钟,海牛队长马兴煜回追铲球犯规,中泽队获得一个前场大禁区右侧任意球,于子千高高跃起将对方罚出的任意球接住。第39分钟,海牛队瓦斯科后场断球发动反击,王选宏传中,伊科拉抽射,球打高了。第40分钟,中泽队右路反击传中,海牛中卫凯利头球顶出底线。中泽角球开出,球被海牛队顶出,外围的中泽队员跟上远射打高了。1分钟后,海牛队快速反击,王选宏劲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半场比赛结束,海牛以2-0领先中泽。

  青岛海牛首发阵容(4231):1-于子千;2-陈龙、6-伊科拉、26-凯利、5-姜文骏;27-马兴煜、27-马龙;7-于贵君、8-王选宏、15-王健;9-瓦斯科

  替补:30-滕尚坤、3-刘骁锋、11-薛亚男、13-段宇、20-屈凯、25-李凯、29-迟金玉

  沈阳中泽首发阵容(4231):1-杨君;6-裴育文、20-杨竣捷、4-佐兰、15-刘欢;22-田依浓、25-孙发波;8-文虎一、14-金泰橪、30-薛智文;9-何塞

  替补:21-李纲、10-陈星、16-刘乐、18-杨剑飞、23-方柏伦、29-代钦华、35-杨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8007.shtml report 1480 北京时间5月24日15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青岛海牛坐镇主场国信体育馆迎战沈阳中泽。上半场比赛海牛队凭借4分钟内,王选宏和瓦斯科的进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