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NBA热点:曝姚明欲收购快船 伊巴卡有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姚明有意参与快船竞购

  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突然改变态度同意出售球队如同一石激起千层浪,此前曾报道过对洛杉矶球队有意的数十组潜在买家虎视眈眈。ESPN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更是透露,前火箭球星,中国小巨人姚明也位列其中,他已在组建一个中国投资团队,准备加入对快船的竞购。对此,姚明回应称“并没有实质性的东西”。

  2.伊巴卡有望提前复出

  雷霆队官方于今日宣布,此前因左小腿伤势被指赛季报销的塞尔吉-伊巴卡进入每日观察名单。这意味着伊巴卡有望在西部决赛复出,这对目前总比分0-2落后马刺队的雷霆队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

  3.乔治确认出战第三场

  步行者在官网上发出声明,球队核心保罗-乔治将会参加明天的训练,并会参加东区决赛第3战。据步行者官方介绍,乔治的脑震荡情况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恢复效果得到了NBA脑震荡管理专家的认可。

  4.曝禅师密谋2015抢詹皇

  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格伦-明尼斯曝料称,“禅师”菲尔-杰克逊正在韬光养晦,密谋2015年夏天去抢夺詹姆斯。受制于薪资空间压力,尼克斯在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很难有太大的动作。

  5.斯帅或安排奥登复出

  今日训练结束后,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中锋格雷格-奥登在最近1周的训练中表现不错,所以他考虑让奥登出战1天后开打的东部决赛第3场。不过有消息称,即使斯帅祭出奥登,奥登也不会打太长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8478.shtml report 1830 北京时间5月24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姚明有意参与快船竞购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突然改变态度同意出售球队如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