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购瑞士国脚达协议 中场悍将或被挂牌套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国米已与贝赫拉米达成协议 

  据《罗马体育报》和《意大利足球》消息,国际米兰已经与那不勒斯中场贝赫拉米就个人待遇达成协议,这位瑞士国脚有望在今夏登陆梅阿查球场。

  贝赫拉米在2012年转投那不勒斯,并与因勒构成球队中场双后腰,但随着那不勒斯在冬歇期签下若日尼奥,贝赫拉米逐渐沦为替补,整个2014年仅获得4次首发的机会。丢掉主力位置之后,贝赫拉米萌生去意,而国米则对这位防守硬朗、跑动覆盖面积大的后腰颇感兴趣,值得一提的是,贝赫拉米是马扎里执教那不勒斯时期的心腹爱将。

  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国米已经与贝赫拉米达成一份为期三年,年薪为180万欧元的合同,比在那不勒斯的年薪上涨50万欧元,此外还有与成绩挂钩的奖金。据悉,国米与那不勒斯就转会费还未达成协议,不过双方的差价并不大,国米准备报价500至600万欧元,那不勒斯方面则要求800万欧元的转会费。除了贝赫拉米,国米还在追逐克鲁塞罗后腰尼尔顿,这位巴西中场已接受了国米安排的体检,即将正式签约4年。

  此外,国米中场的清洗还在继续,今年3月刚刚与球队续约至2017年的瓜林或被蓝黑军团挂牌出售,从而套现转会资金。据《国米新闻网》透露,国米高层与瓜林的经纪人已进行过交流,并表达了要想出售瓜林的想法,国米主席托希尔希望通过出售哥伦比亚中场获取转会资金。在冬歇期时,瓜林一度接近加盟尤文图斯,随着托希尔出面才阻止了这笔交易,但因为此事,瓜林与国米高层和球迷之间已产生矛盾,而目前对瓜林感兴趣的球队则包括沃尔夫斯堡热刺等队。

  (考拉)

相关新闻:

·莫拉蒂托希尔否认矛盾 乌鸡欲签斯特拉马助国米
·国米今夏第二签即将宣布 天才边锋子承父业加盟
·国米复兴四关键因素:重用科瓦契奇 学孔蒂变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8913.shtml report 2641 国米已与贝赫拉米达成协议 据《罗马体育报》和《意大利足球》消息,国际米兰已经与那不勒斯中场贝赫拉米就个人待遇达成协议,这位瑞士国脚有望在今夏登陆梅阿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